miss chow的分享令我看到另一個她。
今天與阿珠、輝、駿、偉、paula一起吃lunch,開心到爆炸! ^ - ^
nick,你好像天天都忘了帶眼鏡喔!=.=
看concert期間我不停地笑,實在有太多的趣事發生,令我不得不笑^ - ^
lala,thank you!
陳家駿的行為令人......
究竟那水樽是誰的???? 
放學後,司徒老師幫我們補課,我知道自己做的ESSAY錯在那裡了。她真好!
希望中史成績會愈來愈進步!bubuya!
miss kwok就回來啦 !
尚有很多事情未做呢!今晚得要完成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