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中史考察已順利完成。
我在荃灣買了3支筆,寫得好而且又便宜。
原來7.11都可以充電的。
去到吉慶圍就像番家鄉一樣,那裡的屋舍像得很。
住在吉慶圍的婆婆很風趣,她們亦略懂英文、日文,但如果想找她們幫忙,你就要預備$。(她們只會認錢而不認人的^ - ^)我們想找她們幫忙照相,婆婆就說:「50元。」(與打劫無異=.=)
我覺得組員間沒有團結精神,可能因為大家不太熟悉吧!但還要互相合作一段長時間呢~!!~
但可能亦會為難了那兩位男孩,因為我們組女孩的人數的確比男孩多,變相像完全由女同學作主,期待那兩位男組員爭氣啦!! ^ - ^
很掛念我的小外甥女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