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nds,
考試快到啦 !!加油啦 ! yau、rita,昨晚吃雪糕真開心哦 ~ (so cold)
已很久沒有踏入這個地方了!
謝謝妳們的message......
小學朋友,多謝妳的電話喔!
昨天教會感恩會猶如頒獎典禮,很多團友都哭了!而我亦愈來愈喜歡這個地方。昨天感恩會完後,我第一次留待教會幫忙洗碗,直到6:00p.m多才回到家。真開心哦 !!
rita、yau and mandy forever friends!!
對了,還要謝謝妳給的生日禮物,很有心思!(甜在心頭~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