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放學需要到hall 測英文reading,我不夠時間完成。
數學quiz合格啦 !! ^ - ^
lunchtime與rita & joyce一起到美心吃飯。難得放學與清涼茶一起!
很害怕上english lesson ,我很怕會睡著了......
我終於領教了一個人說謊原來可假裝若無其事的,他很可惡,每次做了都不肯承認,接二連三地問他他還是不承認,結果要我與他「開戰」。其實這都是小事,你為甚麼不肯承認呢?難道你是......
joe yeung 又唱歌了,「woh ohohoh ,無心睡眠......。」
收到芳玉的信很開心,原來妳將信放在我的座位,令我驚喜萬分。
原來sandy覺得那道常識題很無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