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看〈向世界出發〉,更喜歡看〈luan shi jia ren〉。
坐單人位,真的很悶呀!! ~ 0 ~反而數學聽得明呀!!開心得爆炸!! ^ - ^
明天地理project present ,好緊張!我怕我會不停地笑呀!! ~ 會被人以為是「芝士」,sandy & joe yeung & wendy&christine,是嗎?你們已領教過了。 ~ - ~要加倍練習才行。
快到夏天了,雖然有我最喜歡的水果吃,但我仍不太喜歡夏天啊!
eason chan 唱歌真的好好聽啊!特別是〈傷信〉。
伯駕社 win win win ......
加油!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