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dy1202 : 個人主頁 - 相簿 - 訂閱  [ QOOZA - 論壇 - 登入 ] 
上帝無盡愛
mandy1202
暱稱: 黃芽白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觀塘區
MORE...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 最新日誌 ::
轉了日記
2008-09-14
2008-09-13
我的爸爸
克制自己

:: 日誌分類 ::
全部 (669)

:: 訪客留言 ::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 最近訪客 ::
最近沒有訪客

:: 每月文章 ::

:: 日誌訂閱 ::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 我的好友 ::

:: 我的連結 ::
小BO
好朋友 維他 rita
志雄
芳玉 ~
星蹤 ~ 趙薇 vicki z...

:: 日誌統計 ::
文章總數: 669
留言總數: 297
今日人氣: 29
累積人氣: 17233

:: 站內搜尋 ::
RSS Feed

2007 年 6 月 14 日  星期四   雨天


2007-06-14 分類: 未分類

 

今天測了數學,很差啊!!唯有寄望下一科。

暑假不要懶了!!愈來愈覺得我很愛睡覺,為甚麼最近身體好像很累,總是很想睡覺的呢!!(我不想這樣)

測驗期間都沒有好好做運動,趁今天下午有空就做做運動吧!

看完報章,又有一位年輕人聽mp3過馬路而被車撞倒......要小心點a!!

本想考試期間不打日誌的,但後來發覺自己實在有太多試後的感受,所以以此作記念。

 

原來李奇光現在在香港大學醫學院就讀,真好,他可以實現自己的理想!

雖然明天是考英文的大日子,但我會花多些時間溫世史,英文要溫的範圍不多ma ~ - ~

 

 

 

 

 






訪客留言 (返回 mandy1202 的日誌)


sofai1223 於 2007-06-15 12:50 PM 發表:
MSN add我呀~
[email protected]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ok 啦~
Posted at 2007-06-15 01:34 PM   [ 編輯 ] [ 刪除 ]



so fai 於 2007-06-14 08:25 PM 發表:
hi~ 我e家考緊啦~ 聽日考maths~死得啦~>< 我今日考eng~ 衰左呀~><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考maths很難過 ~
今天考的eng 不知成績會怎呢......但reading考得一定不好的...=.=!!!
 
加油啦 !!祝福妳!! ^ ^
Posted at 2007-06-15 01:30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