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測了數學,很差啊!!唯有寄望下一科。
暑假不要懶了!!愈來愈覺得我很愛睡覺,為甚麼最近身體好像很累,總是很想睡覺的呢!!(我不想這樣)
測驗期間都沒有好好做運動,趁今天下午有空就做做運動吧!
看完報章,又有一位年輕人聽mp3過馬路而被車撞倒......要小心點a!!
本想考試期間不打日誌的,但後來發覺自己實在有太多試後的感受,所以以此作記念。
原來李奇光現在在香港大學醫學院就讀,真好,他可以實現自己的理想!
雖然明天是考英文的大日子,但我會花多些時間溫世史,英文要溫的範圍不多ma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