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說好了要早點起身買菜,可是太懶睡了!=.=!! ~ 這個星期的溫書計劃亦被我摧毀了......
昨晚與我的媽媽、哥哥在嬉戲,哥哥煮宵夜,一人一half,令到肥胖的我更加肥了!
早上起身時剛巧爸爸上班,還未向他說父親節快樂呢!一直以來,爸爸都不會理會父親節,最好的禮物我已想好了!
昨晚與電話kanam 通電話,她的電話接收得不好,令我說話愈來愈大聲,有時只是我聽到她說,但她卻聽不到我說甚麼,有時是她聽到我說,但我聽不到她說甚麼......十分無奈!最後我說:明天才說吧!但她還是聽不到,說了幾次後她才說:好了好了。 ( 好好笑呀!! ^ - ^)
每次哥哥播這首歌〈我就是世界上最傷心的人〉,都令我很感動。
我就是世界上最傷心的人,我也是世界上最愛你的人......
這只是某人在某一霎的感受吧!
MKR ,考試加油啦 !! ^ - ^
父親節快樂!!^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