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ine,happy birthday!!
生日快樂!! ^ - ^
考世史前到飯堂,麗媚&清涼茶問我甚麼是大英聯邦,嚇了一跳,我真的沒有印象......
在考世史的途中,我感到手部很累,很想休息,但又想到黎sir曾說過要在最後45mins就要寫論述題,於是沒有停下來,只想:快些做完資料題!加油!!
考完試,與rita、sobie、苑苑&清仔一同到mcdonald吃新出的雪糕,吃綠茶味的雪糕有點暈的感覺。
很開心昨晚與kanam傾電話,多謝向各我說了一位勤奮女孩的故事!多謝妳說暑假會和我一起溫書&教我!!~ 好開心!!
如果店主找多了一毫子給你,你會不會向他說:不好意思!你找多了一毫子?或許你不想虧欠人家,可是你又會想到人家不希罕吧??? ...!!!換了是媽媽的那年代,相信很多人都會向店主說你找多了一毫子給我。現在的物質生活好了,但有些事物也變了......有好有不好吧!
昨天知道某明星的弟弟身亡,我覺得很可惜!剛剛看到報章,他的叔父說他心地很善良,很有愛心......希望多些人關心受情緒影響的人......原來我也會情不自流下眼淚!再看,一位十九歲的青年因醉酒跌下車軌,這位青年雖然讀書不太好,但他能在十九年間能找到自己的專長,這樣很難得!可是,這是一篇負面的新聞,而且照片中的他......
我不覺得自己特別善良,身邊很多朋友更善良,相比起她們我不算得是甚麼。或許看到我這篇日記的你更是一位善良的人呢!
眼見寶釵握著kammy我手為她禱各時,我很欣賞、敬佩她,同時,我便感到自己是一名無膽fei lei!
各位,加油啦 !!
為econ 而努力,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