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dy1202 : 個人主頁 - 相簿 - 訂閱  [ QOOZA - 論壇 - 登入 ] 
上帝無盡愛
mandy1202
暱稱: 黃芽白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觀塘區
MORE...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 最新日誌 ::
轉了日記
2008-09-14
2008-09-13
我的爸爸
克制自己

:: 日誌分類 ::
全部 (669)

:: 訪客留言 ::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 最近訪客 ::
最近沒有訪客

:: 每月文章 ::

:: 日誌訂閱 ::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 我的好友 ::

:: 我的連結 ::
小BO
好朋友 維他 rita
志雄
芳玉 ~
星蹤 ~ 趙薇 vicki z...

:: 日誌統計 ::
文章總數: 669
留言總數: 297
今日人氣: 32
累積人氣: 17236

:: 站內搜尋 ::
RSS Feed

2007 年 6 月 21 日  星期四   晴天


深刻的一次 熱情 分類: 未分類

 

面試完了,無論能否圍入圍,我都感到滿有得著,剛剛的面試令我很難忘。

原來單是觀塘區已有36名or以上的學生參與,他們是學校推薦的,很多都是xx學校的xx會的主席......心想:我完了吧!但我要對自己有信心!一定要堅持下去的!文雅,加油呀!!這次行程全香港會有約3百多名學生參與,而北京方面,也有約300多名學生參與!(與香港回歸十週年有少許關係的吧!)

5:30p.m到達明愛,36名核實了的參加者分開三組,我和阿so都是第一組,每一組都會有2位評審,我們合共14人圍在一起面試,挑選過程分3個回合,第一個回合是每人都要介紹自己......阿so第一個發言,而我真的很被動,我是最後一位發言,在等待發言的過程真的很緊張,幸好場地有空調,要不是我一定汗流滿面......

第2回合是以普通話分享時間,分享希望想在交流團學到的東西or其他......就在這時,一位評審向我說:不如妳先說吧!妳說得不錯的!我只好勇敢地說,:大家好!剛剛也分享過我的名字,我叫......(我覺得自己的發音不太好!)最後,評審問:你們認為誰人的普通話說說得最好呢?有幾位參加者都推薦我,我感到很榮幸!但我知道自己的普通話真的說得不太好的!

在以普遍話分享的過程中,第一時間想到的是家人,所以我就從家人方面開始分享......

第三回合是分享自己最深刻的一次義工經驗......經過頭2個回合後,我的心情已較冷靜,但我仍然是處於被動狀態,大概是倒數第4位參加者發言吧!想不到自己能做到坦然分享,以為自己會很快結束話語呢!

事後,與阿so一起by MTR,沿途中都談論這次的經驗,很有意義!多謝阿lee的推薦!(衷心的)!!^ - ^

 

面試途中也發生了一些趣事......哈哈 ~ ^ - ^ ~ ~ hehe ~

原來很多參與義工服務的學生的志願都是當社工!! 唔 ~ ! ^ - ^

這次面試令我有很深的領會,我自問盡了力,我無悔!同時,令我知道很多觀塘區的學生很熱心服務,他們經常做義工,令我很欣賞! ^ - ^

最後,評審說觀塘區現時是全港第二位貧窮的地點,近年來貧窮指數都是全港頭三甲,他鼓勵更多的心去做義工!為觀塘區「脫貧」!!

 

回家立即打電話給友人,她也感受到我的興奮心情! ^ - ^

特此寫 blog,與大家分享!!

 

 

 






訪客留言 (返回 mandy1202 的日誌)


mandy1202 於 2007-06-23 09:56 PM 發表:
只剩下我一人,我會感到lonely的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lily 於 2007-06-23 09:55 AM 發表:
這是一個很難得的機會,希望你能入選吧...
很不幸地,我不能和你一起參加>3<
希望有機會吧~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