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dy1202 : 個人主頁 - 相簿 - 訂閱  [ QOOZA - 論壇 - 登入 ] 
上帝無盡愛
mandy1202
暱稱: 黃芽白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觀塘區
MORE...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 最新日誌 ::
轉了日記
2008-09-14
2008-09-13
我的爸爸
克制自己

:: 日誌分類 ::
全部 (669)

:: 訪客留言 ::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 最近訪客 ::
最近沒有訪客

:: 每月文章 ::

:: 日誌訂閱 ::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 我的好友 ::

:: 我的連結 ::
小BO
好朋友 維他 rita
志雄
芳玉 ~
星蹤 ~ 趙薇 vicki z...

:: 日誌統計 ::
文章總數: 669
留言總數: 297
今日人氣: 19
累積人氣: 17223

:: 站內搜尋 ::
RSS Feed

2007 年 6 月 30 日  星期六   陰天


花心 分類: 未分類

 

星期六,如常上教會,聚會的主題是戀愛,馮sir分享了很多不同年代的愛情觀,也分享了很多首歌曲。(第一次、生命因愛動聽&相信不相信)下星期教會聚會的地點轉移到沙田基督書院,主題是聖潔的愛情。日剧里常常有这样的台词:请以结婚为前提,和我交往吧!想必人應該有這樣的想法去戀愛吧 !!

剛補完習,回到家中看到電視節目中有香港四大天王唱歌,我和哥哥都覺得十分精彩!我向哥哥提及兒時很喜歡Aaron Kwok的,他說我十分花心,不同時期喜歡不同的歌手。想了想,他倒說得對,但我仍然記得我喜歡的歌手,如楊千嬅、謝霆鋒、張學友等。我在學業上能專心就好了!

今天馮sir所分享的〈第一次〉這首歌是張國榮唱的,作詞人是黎彼得,雖然這首歌歌詞所帶出的意思與正確的價值觀有所偏離,另一方面,不代表歌者與填詞人不好,他們或只唱出和寫出當代人的思想而已,如張國榮也唱過很多勵志的歌曲,再者,〈父母恩〉的填詞人是黎彼得呢!

還未接到明愛的電話呢 !! 不知阿蘇有否被取錄呢?

向友人說:「若果我能參加北京交流團,而且可以到北京見到趙薇就好了!」算吧 !!短暫的幻想已夠了!有時也會很怕,怕當見到自己喜歡的人並不是像自已心中所想的那樣,會很失望!!~所以呢 ,專心自己的學業不是更好嗎。

 

明天就可見到我的外甥女了! 好開心呀 !! ^ - ^  如無意外,明天將會與kanam 、rita和外甥女到旺角買pass paper。

 

「尋找電車依」,你好嗎? ~ ~ ~我不會再想太多了,只是在我寫blog時的心境較靜才會想起你。你會否達成我的願望呢?!期待中......

 

my friends ,god protect you!!

 

 

 

 

 






訪客留言 (返回 mandy1202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