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如常上教會,聚會的主題是戀愛,馮sir分享了很多不同年代的愛情觀,也分享了很多首歌曲。(第一次、生命因愛動聽&相信不相信)下星期教會聚會的地點轉移到沙田基督書院,主題是聖潔的愛情。日剧里常常有这样的台词:请以结婚为前提,和我交往吧!想必人應該有這樣的想法去戀愛吧 !!
剛補完習,回到家中看到電視節目中有香港四大天王唱歌,我和哥哥都覺得十分精彩!我向哥哥提及兒時很喜歡Aaron Kwok的,他說我十分花心,不同時期喜歡不同的歌手。想了想,他倒說得對,但我仍然記得我喜歡的歌手,如楊千嬅、謝霆鋒、張學友等。我在學業上能專心就好了!
今天馮sir所分享的〈第一次〉這首歌是張國榮唱的,作詞人是黎彼得,雖然這首歌歌詞所帶出的意思與正確的價值觀有所偏離,另一方面,不代表歌者與填詞人不好,他們或只唱出和寫出當代人的思想而已,如張國榮也唱過很多勵志的歌曲,再者,〈父母恩〉的填詞人是黎彼得呢!
還未接到明愛的電話呢 !! 不知阿蘇有否被取錄呢?
向友人說:「若果我能參加北京交流團,而且可以到北京見到趙薇就好了!」算吧 !!短暫的幻想已夠了!有時也會很怕,怕當見到自己喜歡的人並不是像自已心中所想的那樣,會很失望!!~所以呢 ,專心自己的學業不是更好嗎。
明天就可見到我的外甥女了! 好開心呀 !! ^ - ^ 如無意外,明天將會與kanam 、rita和外甥女到旺角買pass paper。
「尋找電車依」,你好嗎? ~ ~ ~我不會再想太多了,只是在我寫blog時的心境較靜才會想起你。你會否達成我的願望呢?!期待中......
my friends ,god protect yo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