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dy1202 : 個人主頁 - 相簿 - 訂閱  [ QOOZA - 論壇 - 登入 ] 
上帝無盡愛
mandy1202
暱稱: 黃芽白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觀塘區
MORE...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 最新日誌 ::
轉了日記
2008-09-14
2008-09-13
我的爸爸
克制自己

:: 日誌分類 ::
全部 (669)

:: 訪客留言 ::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 最近訪客 ::
最近沒有訪客

:: 每月文章 ::

:: 日誌訂閱 ::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 我的好友 ::

:: 我的連結 ::
小BO
好朋友 維他 rita
志雄
芳玉 ~
星蹤 ~ 趙薇 vicki z...

:: 日誌統計 ::
文章總數: 669
留言總數: 297
今日人氣: 89
累積人氣: 17293

:: 站內搜尋 ::
RSS Feed

2008 年 2 月 1 日  星期五   陰天


做人難..... 分類: 未分類
天氣冷了,最近有很多朋友病倒了,您們都要好好保重身體呀 !! : )

lily,我參加了2月18日的oral 練習,不知到時會否見到您呢??@@@@!!!!加油啦 !! 收到您send的message令我很感動的,想起遠方尚有您在關心我,haha ~ ^ - ^就快考mock了,一起努力!!記住在您上次在信中提到目標,堅持多一刻啊!! 會考能否捱過去,是很靠個人的意志力的!!知道嗎?

今天最後兩節課,體育考體能,跑步是很辛苦的,但我挺欣賞自己能順利完成,讓我再一次體會到堅持是十分重要的!會考亦是同樣!

放學補完地理後,回到家中已6:10p.m了!!!這個星期里,沒有一天是自己煮飯的,真難為了哥哥!

調了位,再次與惠強坐,頭幾天,是十分懷念坐在最後一行的日子,調了座位後.更發覺自己不是人似的!啊...我太神經質了...對不起!,但我真的很緊張,我想坐在我旁邊的同學能教我,可是...我真的很害怕坐這個座位,時常不懂得做數,少了您們,上數學課時我的像不是人...實在太害怕上數學課了...上帝,help 
me!


這是我此刻的心情...寫完便算!!希望您們看了後,別覺得我又傻啦!!!!!!!



做人很難,做一位問心無愧的人,受人尊敬的人更難!!!





訪客留言 (返回 mandy1202 的日誌)


mannga 於 2008-02-03 02:09 PM 發表:
啊!...
對!要克服它!!
說易做難,但也要做!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yueye 於 2008-02-02 12:42 AM 發表:
文雅,我的數學跟你差不多!
但愈怕愈數學,會令自己很緊張,考試時可能連基本的數學都不會做了。
所以大家要克服它!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