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ndy1202 |
|
|
暱稱: 黃芽白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觀塘區 |
| MORE...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2008 年 2 月 1 日 星期五  |
| 做人難..... |
分類: 未分類 |
天氣冷了,最近有很多朋友病倒了,您們都要好好保重身體呀 !! : )
lily,我參加了2月18日的oral 練習,不知到時會否見到您呢??@@@@!!!!加油啦 !! 收到您send的message令我很感動的,想起遠方尚有您在關心我,haha ~ ^ - ^就快考mock了,一起努力!!記住在您上次在信中提到目標,堅持多一刻啊!! 會考能否捱過去,是很靠個人的意志力的!!知道嗎?
今天最後兩節課,體育考體能,跑步是很辛苦的,但我挺欣賞自己能順利完成,讓我再一次體會到堅持是十分重要的!會考亦是同樣!
放學補完地理後,回到家中已6:10p.m了!!!這個星期里,沒有一天是自己煮飯的,真難為了哥哥!
調了位,再次與惠強坐,頭幾天,是十分懷念坐在最後一行的日子,調了座位後.更發覺自己不是人似的!啊...我太神經質了...對不起!,但我真的很緊張,我想坐在我旁邊的同學能教我,可是...我真的很害怕坐這個座位,時常不懂得做數,少了您們,上數學課時我的像不是人...實在太害怕上數學課了...上帝,help
me!
這是我此刻的心情...寫完便算!!希望您們看了後,別覺得我又傻啦!!!!!!!
做人很難,做一位問心無愧的人,受人尊敬的人更難!!!
|
|
|
mannga 於 2008-02-03 02:09 PM 發表:
啊!... 對!要克服它!! 說易做難,但也要做!
|
|
|
yueye 於 2008-02-02 12:42 AM 發表:
文雅,我的數學跟你差不多! 但愈怕愈數學,會令自己很緊張,考試時可能連基本的數學都不會做了。 所以大家要克服它!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