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ndy1202 |
|
|
暱稱: 黃芽白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觀塘區 |
| MORE...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2008 年 2 月 26 日 星期二  |
| 捨不得 |
分類: 未分類 |
| 捨不得 2008年2月26日,我要永遠記住這一天! 感動的一天
今天已是最後一天上課了,我不捨得啊!其實,嚴格來說今天都沒有上課,大家都顧著拍照留念,第一次發生在5A的課室......
小學畢業時,有感捨得,但那時年紀尚小,那種不捨得的心情沒有這次那麼強烈,可能自己年長了,對任何人或事都多了一份情吧!
真怕自己會後悔,內心有很多話都未敢說出,唉!!...很多人對我的幫忙以及鼓勵我都未有說聲:謝謝!我有想過每個同學都寫一封信,但我不能呀,就快考MOCK啦,沒有時間寫啦!!會考後,還有謝師宴,到時可能會將自己寫的信給同學們吧!(只是暫時的想法,很想做,不知到時能否做到呢=.=)對了,如果能做到的話,我一定會寫出為甚麼說聲輝你那項點吧!!(你暫時聽住先啦!!)
最後一次的班主任課,很開心!! 因為我的好朋友終於得到一次這麼大的讚賞,我一直都覺得妳得GE!! ^ - ^ 還有,唔 ~ 惜錕是一個默默付出,但又不求回報的人,祝福您,會考成功!! ^ - ^
清仔,謝謝您,您很有心,在記念冊中寫了很多對我真誠的祝福,昨天看了後覺得好sweet!!您也要保持您的笑容呀!! 期望終有一天,我倆都不會暈車吧!! ~ - ~ (對於我來說挺難的,因為就連有時乘MTR亦會暈) =.=
放學後,與當年1C班的有四年之約,見到很多1C的同學們,我們都長大了、美麗了!許綺君和kitty亦回來了.......埸面熱鬧、溫馨!! 聽miss kwok分享她經歷癌症的時間,她向上帝禱告,但上帝所賜的,並不是她所求的,但她沒有因此而對上帝失去信心,她知道上帝永不會離開她的,她以聖經經文勉勵自己:『壓傷的蘆葦,祂不折斷;將殘的燈火,祂不吹滅。』∼以賽亞書42:3
我愛miss kwok !! ^ - ^ 我要向她學習對神那份信心! ^ - ^我要相信會考有神伴我!! ^ - ^我不至於害怕!
同學仔,願我們的友誼比長江流水天長!! God bless you!!老師們在黑板寫了對我們的祝福,好感動YA! ^ - ^但為何不見黎SIR的祝福啊?????!!!!!!!ai ya ~ 我好喜歡/欣賞/尊敬黎sir,黎sir真的很好、很體諒學生! ^ - ^他教5A,是我們的福氣呀 !! 是我一生中難以忘懷的一位老師!!
最後一個中五上課天,最開心的是爸爸吧!他好像很想我快些畢業,找工做,唉!我不想這樣,我不怕做工,可是我覺得人要有多點知識、讀多點書才行呀!都是哥哥最明白我,他說:現代的女孩子不像從前了,讀多點書才好,將來才有人要。」唉......但我的哥哥說我沒有外表,如果連知識都沒有,等著「蝕灶<啦>」吧!!唔!我不會的,因為我已經有人要啦 ~ 祂是上帝!有上帝在,我什麼都有啦! ^ - ^ THANKS ~ MY GOD!!
哈哈~ 經過今天,文雅又長大了,原來我所傷心的事並不值得我傷心的......haha ~~ 正如清仔那好一句:好開心,感謝主! Hehe ^ - ^
對了,今天惠強問過我:和麗敏坐開心些還是和他坐開心些?......哈 ~ 我忘了取笑他,和我坐過那麼多人之中,你是最無聊的一個!!至於最開心......你們都係啦 ~ 但最難忘的始終是中三時的一位同學。
哇!哇!哇!和joe楊說:從未和你合照過,不如合照一次吧! 結果,那張照片成了我「一生的遺憾」,我們的樣子實在太恐怖了!!是拍攝技術不好吧!! ~ 不是我們的錯,可是,楊展坤不肯重新照過~!~ >.<直到1C四年之約,我才知道原來JOE YEUNG是1C班最純的人!! 哈哈 ~ 好好笑!! 但他又確是挺老實的呢!!
remember:
『壓傷的蘆葦,祂不折斷;將殘的燈火,祂不吹滅。』∼以賽亞書42:3
|
|
|
http://hk.myblog.yahoo.com/lamyinhing/ 我多會用yahoo blog有空上去
|
網主回覆
好啦 ~ 我會睇ga la ~!!!!
trust me!!
Posted at 2008-02-27 12:17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我唔開心~!冇將我加入好友~!so sad..那種痛是由心痛出來..跟住痛上頭.之後.由頭痛到落腳...總之就好傷心~!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