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YOU
2011 年 9 月 6 日  星期二   晴天


害怕失去! what is this?: 未分類

愛上你的那一刻,我知道自己已經完全失控=(
我對你說我們分手,你卻說我愛你,請給我一次機會好好的愛你 我給了你一次機會  
從那天起,我們的感情已經有了一個小小卻很深的裂痕
你很努力很努力的去修補這條裂痕,這條裂痕變成痕線
你希望它消失,那是不可能的事,也許你留下它,或許把它變成一條美麗的裂痕
謝謝你=)my love
baby i love you;$

文出來時間:2011-09-06 04:51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mandy12345678
暱稱: ;)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觀塘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