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dy9276 : 個人主頁 - 相簿 - 訂閱  [ QOOZA - 論壇 - 登入 ]
 
赤い翼
翼を開けたり、すべてのとげ、跳躍の前進を脱出する
我 的 資 料

暱稱: XMinGx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MORE...
« January 2015 »
SMTWTFS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
最 新 日 誌
2013-09-21
2012-12-16
2012-11-16
2012-11-02
2012-10-20
日 誌 分 類
全部 (354)
生活點滴 (324)
明之盞 (10)
未分類 (22)
訪 客 留 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最 近 訪 客
最近沒有訪客
每 月 文 章
日 誌 訂 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我 的 好 友
我 的 連 結
2COMIC
HKcosplay
XD forum
日 誌 統 計
文章總數: 354
留言總數: 703
今日人氣: 117
累積人氣: 13113
RSS Feed
2009 年 2 月 21 日  星期六   晴天
yo..

因為沒有新畫作的關係.

今天改post我的手作品.

不要見怪.....

手工實在不太好....

我幫他命名為佈滿玫瑰花的蕃茄~

它本來是社飾物來的.....

之後成了我的針包,,,,,

再之後就成了這個樣子了....

好可愛的說...

 


分類: 生活點滴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mandy9276 的日誌)


卡 於 2009-02-21 01:08 PM 發表:
....好核突ge蕃茄呀呀呀呀呀—
小明你做咩搞埋d咁ge野...
本身咪好好地....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我覺得好可愛啦~
 
Posted at 2009-02-22 08:46 PM   [ 編輯 ] [ 刪除 ]



joelaw 於 2009-02-21 11:52 AM 發表:
蕃茄 = ="
神作,,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哈哈哈.
好可愛吧~
Posted at 2009-02-22 08:46 PM   [ 編輯 ] [ 刪除 ]



fcs_001133 於 2009-02-21 09:21 AM 發表:
-0-"很屈機的作品..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屈了什麼機?
Posted at 2009-02-22 08:46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