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功課ING.....
我做左3本啦~
聽日想去LIBRARY...
點知冇開`
今次POST的畫~ 這是我好喜歡的一個COSPLAYER~這是我的好友~CACA少爺~
右邊的是織姬~~
大家估下佢HOW O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