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講下感受啦...
出COS好累好累...
腳去左個水泡....
好痛...
自己的頭髮太長了.....
帶WIG好唔放便....
光是在會場內就弄了3次頭髮.
好痛苦.....
下次我一定要剪頭髮.....
我一點自也不合拍照....
有我的相都不好看....
唉....
還是不要影好了...
自己又不夠高.....
雖然大家都不說....
但我還是覺得自己不太好....
面太胖了....
哈哈....
死人pheobe...
那張相你好del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