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dy9276 : 個人主頁 - 相簿 - 訂閱  [ QOOZA - 論壇 - 登入 ]
 
赤い翼
翼を開けたり、すべてのとげ、跳躍の前進を脱出する
我 的 資 料

暱稱: XMinGx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MORE...
« December 2014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31
最 新 日 誌
2013-09-21
2012-12-16
2012-11-16
2012-11-02
2012-10-20
日 誌 分 類
全部 (354)
生活點滴 (324)
明之盞 (10)
未分類 (22)
訪 客 留 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最 近 訪 客
最近沒有訪客
每 月 文 章
日 誌 訂 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我 的 好 友
我 的 連 結
2COMIC
HKcosplay
XD forum
日 誌 統 計
文章總數: 354
留言總數: 703
今日人氣: 28
累積人氣: 13172
RSS Feed
2009 年 8 月 23 日  星期日   晴天
CW28

y講下感受啦...

出COS好累好累...

腳去左個水泡....

好痛...

自己的頭髮太長了.....

帶WIG好唔放便....

光是在會場內就弄了3次頭髮.

好痛苦.....

下次我一定要剪頭髮.....

我一點自也不合拍照....

有我的相都不好看....

唉....

還是不要影好了...

自己又不夠高.....

雖然大家都不說....

但我還是覺得自己不太好....

面太胖了....

哈哈....

死人pheobe...

那張相你好del了...

 


分類: 生活點滴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mandy9276 的日誌)


卡 於 2009-08-24 08:53 PM 發表:
小明~我覺得你cos得很好呀~雖然我只看相~
要說臉胖....我的臉比你還胖得多!!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你好瘦喔==
Posted at 2009-08-24 08:55 PM   [ 編輯 ] [ 刪除 ]



joyce_kwan16 於 2009-08-24 08:42 PM 發表:
腳有個水泡...要好好休息呀!!!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