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病得,,好辛苦!!!!!!!!!
好累丫。o o
總覺得,,自己活不了多久*
就算,,,只是活了十五年,,我也覺得值得
因為,,,你們讓我知道,,,
什麼是真,,什麼是假"
什麼愛,,什麼恨
我也知道,,也感受過了
原來,,,【人】真的很特別
也很難捉摸
不是什麼事...也能]]失而復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