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o1023
暱稱: 呀楊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西貢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傻小子
某人
無需要太多
煩....
不再笑了....
文章分類
全部 (15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51
留言總數: 192
今日人氣: 2
累積人氣: 12105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生日鐘
由於生日鐘插件的供應商已終止此項服務,由即日起此插件將停止運作,請用戶將其從日誌版面中移除。
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2007 年 10 月 25 日  星期四   晴天


我不能不想她!!!!!! 分類: 未分類

在昨日,我寫了一題問題:我有這份勇氣嗎?

我在昨日聽了呀敏的意見後,

我覺得自己同呀歡是冇可能一起的,

因為我根本冇試過同佢正式傾計,

因為我冇膽走近呀歡面前,連講聲HI,這些非常簡單的句子,也冇膽講............

所以我在昨天曾想過以後忘記她、不再對她有任何幻想,

但我嘗試過很多次了,也不能不想她,

我無論在開眼、閉上眼,還是有野做緊、冇野做,

也會時刻想着她。

我覺得愛一個人真是非常辛苦!!!!!!!



2007 年 10 月 24 日  星期三   晴天


我有這份勇氣嗎? 分類: 未分類

今天去到a&t上課時,我同一位女同學(敏)談天,

我問了呀敏一條問題:「我在聖誕節應該送咩禮物俾呀歡?」

她給了幾樣野我選擇.........

但過了一會,呀敏說了一樣野,令我很不高興,

她說:「如果呀歡不是喜歡你,你送咩俾佢,都係冇用,

但如果佢喜歡你,你就算唔送任何野俾佢,佢都鍾意.........」

我認為這句說話非常對,令我............

再過了一會,呀敏再說:「呀歡比你大,我想冇咩女仔會鍾意一個比自己細的男仔...........」

這句說話令我更傷心,所以我就一直在想:我是不是應該放棄和忘記她呢?

我把這條問題,問呀敏,她答:「你應該親口向佢表白說你喜歡她,看佢的答覆,先決定吧!!!」

我也認同她說的這句說話,但我有這份勇氣嗎?




Cursor by www.Soup-Faeri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