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起兩年前,我還背著沉重既背包,走上人生中最後的中學時代,我知道我升上中五,就已經係上天給我一個好好的機會,去迎接新學年,我本應好好把握這機會,但我還不知道死神步步進迫,把我的靈魂帶走,而且我還在這幾年間在夢中渡過,現在想想自己,真是有點兒過份.我還覺得對不起教導我三中的老師,他們給了很多很多次機會給我,但我還都不懂努力,不懂珍惜.一次一次放棄了他們對我的教導.老師們我真的對不起你們.
志龍爸我本應努力考上中六,為設計與科技學會發展新的一面,令我們學會的活動有所不同,那天,你告知我,三中的開放日,我一定會放下公司的工作,回到三中的大家庭, 幫你一把,因為我生是三中人,死是三中魂!還有的是,不論陸運會,開放日等等,需要我回來幫手,你打給我吧!我一定會回來三中的大家庭.
教導過我的老師,一個一個為我好,你們的教育,我沒齒不忘你們的師恩.我就在這告知你們謝謝你的恩,謝謝你們的教導,你們是一群三中好良師,好聆聽者,就怪我當天不懂欣賞你們這群良師吧!
回憶使人傷痛,快樂使人回味!
心靈已被大雨中洗刷,不安的感覺減退,我也不清快樂何時了,快樂何時起!珍惜現在,為將來的而努力!
我要為我定下的目標向前,忘記背後種種傷痛,為著目標向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