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靜的看你走遠
沒有回頭
沒有一絲留戀
我依然在原地觀望
自己總是在說
愛情啊
不可以重來
做過的決定不可以反悔
可是,
每次這些想法都被自己推翻了
我很矛盾
而且這些年也在這種無謂的矛盾中掙扎
反反復複......
我總覺得自己再也找不到比你再適合自己的人
所以我從來都不去考慮別人
只是一味的在想
我到底怎麽做你才可以高興
怎麽做你才可以再次回到我身邊
怎麽做我才可以留住你的心
我甚至想
如果上天再給我最後最後一次機會的話
我會爲了你而改變我自己
不知道怎麽了
我的心就非常的難受
這應該是種病態的表現吧
我覺得也不正常
可是總是不能自己!
我要怎麽辦?
誰能幫助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