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是開心的`
但是就是因為我們姐妹吵架了`
令到我的生日有大半都是不太開心`
只有小部份是開心的`
為什麼要這樣呢?
我們不能快快樂樂的過每一天嗎?
不可以開開心心的過每個姐妹的生日嗎?`
我真的不明白`為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