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像傻了一樣=]
日日只識傻笑...車~=]
日日都嘈..好玩?
又一日新滴開始..
永遠都「膠膠」咁
`*..°常自我欺騙 你是愛我的★`''___/\/
:" *無奈我沒法死心·′'°.
["★..好想你 想到願意相信﹡'我就閉上了眼睛 你在這裡"__]|!
"[[×..如果每個人只能愛一次●!]||那麼這個世界上會不會`*×●!
`◆[|°少了些遊戲◆||!..多了些珍惜...??]]▋*\"
*.﹒×°春天的百花 〢°*陪伴一生的美好°×||
||..+*[夏天的海灘]||`'▌ 陪伴一生的浪漫°|]]*.. ..
*.`||▋|秋天的藍天..*[▌ 陪伴一生的夢幻..×]]
[▌..‥…冬天的暖陽[]*/\` 陪伴一生的知己..||
|▋' .||白癡"×∥°得不到愛情▋]
[▊×傻...但不可愛●×°
°*。笨``得要緊°●o!。
在你心中,我究竟有多重要!?
甜言蜜語我從沒聽過~不緊要
真心說話我又聽過了多少...?!
但願你能開心,快樂.
我的傷心痛哭便顯得不重要.!*
||[▋沒有期望*|||■*
`!*×●! |°便沒有失望●*"||]
★'![°原本想扮堅強×●!|°.``"
●`×|°[]為什麼眼淚要不合作"?]°|\''*' ×
▂]°你說過 ×|[] 不會傷我..`!! `
▃*.; 我還是 不想失去你|■*×,
你要轉ac,我沒阻止你~
但我也很想..求你...
說一句...答我一句...
你還愛我嗎.!?*
你會跟別人結情侶嗎!?
你會忘我嗎?!*
你會恨我嗎!?*
●○` °'`*我們都在同一天空下▌
看著同一個月亮..!!
||||為何還這麼自私*〝..]
.,.★°╮你的身影 消失在 人間 -'/,!但我居然 `..為你而哭[|▃
*|▋╭我會不顧一切地去愛你*.°!!!!
〢°[[ *.. 我最愛的人 ,,. .是你_▂+°!'*|,
★`*,,【 我 承認 我對你```比起其他人好!...是因為"我愛你!!*,,,
我愛你.換來什麼.?
我的無知.我的心痛.我的痛哭.
在別人面前裝作幸福的樣子=)
誰也以為我們很恩愛
你的冷淡令我的心靜化了...
‵★[ 愛上你 Φ``*
【``!,,*算我不幸運|!}}}`
*|!\*,,天天很都希望 `",,有一天能...跟你一起...*]
°/\/□ 一段愛情的第三者,
就是不被愛那個。 `◆◇ ||
*..[[!,,你要知道...`忘記你*是很難的"◆!
.-*×★`為甚麼人類要有文字?
*°×° 大概因為人總是害怕被忘記吧!
‥×*||!所以才把一切記錄下來。
. +*..° 我們是不是見過呢?
。``×ㄨ*||我一直這樣覺得,就像殘餘的記憶。
為什么我要愛上你.
為什么我要這么緊張你.
可惜我做的一切...
只受到你冷冷的對待
說話一切從簡...`
.°×╳[]|||°你是最重要★;;
[▌﹏最怕寂寞〃||
×●!°玻璃碎的回憶‘】
◆* .." 不想痛 不等於不再痛]!*
﹍*° 只能談情 不能說愛*××
◇..×.°惡魔愛上天侯使-`;*注定沒有結果-嗎?!,,▲°
寂寞到流星跌下了
笨拙到藍天塌下了
竟相信愛情供給到需要
傲慢到明知軟弱了
你對我再差都不算重要
讓我做虔誠女生 犧牲的有多少
如沒有祝福不緊要
如沒有地老天荒不緊要
沒有理想中的愛人
誰會大叫 只好苦笑
如為你哭泣不緊要
為你做到心裡面全部需要 全部不要
直到一時倦了 就當失戀不緊要
命運似塵埃散下了
願望似微風送下了
請相信愛情捉不到不要
傲慢到明知軟弱了
你對我再差都不算重要
讓我問全城女生 開心的有多少
如沒有祝福不緊要
如沒有地老天荒不緊要
沒有理想中的愛人
誰會大叫 只好苦笑
如為你哭泣不緊要
為你做到心裡面全部需要 全部不要
直到一時倦了 就當失戀不緊要
雪落了候鳥就會飛
雨盡了瀑布就會乾
感情再多 偏偏快樂少
如沒有祝福不緊要
如沒有地老天荒不緊要
沒有理想中的愛人
誰會大叫 只好苦笑
如為你哭泣不緊要
但我面對心裡面全部需要 還是需要
若愛依然重要 就算失戀不緊要
只有舊相*如沒人留*不再玩勁舞了=]
°神舞×小龍女 告別謝禮*
感謝各位曾做過我所謂滴朋友=]拍謝
愛的長久...誰來作保障?!`
不知也不懂=]
自打滴..
為何戀愛可以當做吸過半支煙
隨時不太高興將那煙屜放一邊
難道愛你只靠纏綿 笑容看厭 眼中得缺點
為何分手可以當作將誓願半截
臨行給我一句失去感覺我的天
重聚到散不講路線 突然再見 別再見
還道愛愛愛愛愛對愛情已死心
貪高興好心敷衍一下卻逼真的親吻
我們這結局太不堪
分不出真假的愛恨
無謂愛愛愛愛愛太過動魄驚心
我估錯這個世界得到教訓
怎相信人 命中怎麼愛著你為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