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啦..又不想啦.
7.11,走得沖忙..去得沖忙..7.26
回鄉真的是我快樂開始,
第一次拉直髮,第一次學懂搾豪邁(棉羊仔)
第一次回去鄉下遇上發高燒,去睇醫生..喉嚨和口部生了一個又接一個的大悱芝!!
弄到嘴唇變大孖腸似的!! 痛死了!
第一次真正看到螢火蟲呀!
第一次遇上大颱風..香港9號,,但哪兒就12級,,
我再記得的是..11.13pm..我們想不看哈利,上樓剛一睡下..便噔一聲..
看不到..一篇漆黑! 哪時,,我真的體會到什麼叫伸手不見五指了!!
因為全個地區都停電了.我真的不慣..黑到令我想起..會有鬼出現嗎!?
而且哪些的風聲吹到天台的鐵門喯喯聱作響!間中有一的玻璃聲墜下..真的令我們心驚!
難道我真的要靠數棉羊入睡嗎!?
事後..明天便到了..我昏沈地聽到有很多人的聲..
勉強起床一個個都帶些興奮的心情跑出去看看狀況..
這颱風真的好利害!真的有很大的後遺症剩下//
有人的屋頂磚塊比吹起,有人的玻璃窗比吹破,
有人的屋頂角位有了2個黃蜂巢穴!
有人的幾棵大樹都比大風吹得連根拔起!真可惜!!這麼大的樹..是夏天的避難所,也是美化環境的..
更有人的舊屋,兩屋之間的大牆比吹墮落....沒了..
太多的經歷..真的令人心不忘..
我真的好開心呀!!真的不想回來便好了..
我曬到好黑喱!我都不想呢.
回到去只剩下葵子跟葵芊2個人,,11姐弟兄只剩下5人..其他的都去了打工!
期間奎成踢炮唔撈~回來了..
搾豪邁真的好容學懂呀!
豪邁=好慢!!哈哈..真的是呢!
有時飯後會跟呀叔帶埋我地幾個去海灘游水!!
哪裡的水低真的好平..不似我第一次去馬灣的..水下有勁多的不知明物體..真的嚇死我!
哪時好大浪..我們去了沖浪..每浪來時..我們都跑上去..再跳起..這才不會比大浪掩沒
又跟益去幾人自搾車去港口網吧!
但沒有速成...只有什麼的拼音,,
上到qooza我真的好開心..
我們不時換人搾車..去到熱鬧的街道..佈滿攤販,,人又多...路又窄
睇看她們己駛入去了..我只好試下入去..
哪時事後..我真的笑死我了..
哪兩男生一定比我嚇到了..
佢們b我..我真的好努力快上走..但哪這人就走得勁慢..
我便回敬了他們..回頭大叫..b咩呀!
我搾車..真的會令坐我車尾的人會驚到笑!!
真的勁好笑,,令我心思思整天想去搾出去!
快快又過去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