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笨may...叫我笨may~
沒人在乎的時侯...就算外表有多強...就算性格很固執...其實內心也難受
maylau
:
個人主頁
-
相簿
-
訂閱
[
QOOZA
-
論壇
-
登入
]
maylau
暱稱: 牛芄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MORE...
«
‹
April 2015
›
»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最新文章
•
腳底條根好痛
•
新工作-扒王之王
•
今日出左去找工
•
Dream A Little Dream...
•
到幅有家
文章分類
•
全部
(302)
•
繪畫
(5)
•
句子創作
(12)
•
有事通知
(3)
•
我的生活
(66)
•
來笑一下喔
(16)
•
笨笨的maymay
(32)
•
歌詞
(25)
•
未分類
(143)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
訂閱此日誌
]
好友名單
bob770717
siuwan517
smile1030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302
留言總數: 100
今日人氣: 1
累積人氣: 41057
站內搜尋
日誌
相簿
論壇
網頁
搜 尋
RSS 訂閱
2007 年 6 月 19 日 星期二
今天煮的薯餅
分類:
未分類
第一次炸很像楓葉鼠的"薯餅"(薯餅不是這一個形狀嗎???)
什麼也沒有加,所以沒什麼特味道
有炸黑到...
可是這樣比較自然喔>///<
發表時間:2007-06-20 02:01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
返回 maylau 的日誌
)
香港樂園 - Hong Kong Paradise 於 2007-06-20 03:20 PM 發表:
NDS
Flash小遊戲
手機樂園
軟件樂園
人流統計
主機在線率
捐助本站
Copyright ©2007
香港樂園 - Hong Kong Paradise
All Rights Reserved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送 出
[
返回 maylau 的日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