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笨may...叫我笨may~
沒人在乎的時侯...就算外表有多強...就算性格很固執...其實內心也難受
maylau
暱稱: 牛芄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anuary 2015 »
SMTWTFS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
最新文章
腳底條根好痛
新工作-扒王之王
今日出左去找工
Dream A Little Dream...
到幅有家
文章分類
全部 (302)
繪畫 (5)
句子創作 (12)
有事通知 (3)
我的生活 (66)
來笑一下喔 (16)
笨笨的maymay (32)
歌詞 (25)
未分類 (143)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302
留言總數: 100
今日人氣: 26
累積人氣: 36409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7 年 4 月 27 日  星期五   晴天


明天開放日啦 分類: 未分類

我發現...我想聰明點~

放學幫圖書館畫木顏色,畫到都唔想走,又...中毒了吧...

4個字仔用了我3個小時,不過好開心呀

回到家...已累到頂點>"<



2007 年 4 月 21 日  星期六   晴天


去?柱 分類: 未分類

 

目的地

好鐘意...but好似無人發現有隻橙色兔仔wo= =+

紅色的士

 

行程感想:去完一次...就唔想再去了,搭車都搭死你^-^



2007 年 4 月 8 日  星期日   晴天


高橋留美子的作品:《犬夜叉》 分類: 未分類

 ←犬籬好甜呀>///<

鋼牙很帥,可惜他的圖很少...

犬夜叉劇場版↓

犬夜叉戲場版1-跨越時代的思念
犬夜叉戲場版2 -鏡中的夢幻城
犬夜叉戲場版3-天下霸道之劍
犬夜叉戲場版-4紅蓮的蓬萊島

(註:為了犬犬...我被Foxy呢個程式整到中o左毒,所以不d為上~!!!)



2007 年 4 月 7 日  星期六   晴天


好好好喜歡黑白灰紅金銀的顏色 分類: 來笑一下喔

今日早上和親戚飲茶(正)!!!

還送了我們很多甜點  每次一送都送這麼多=///=

  

”感覺”這風格 正 >W< 

↑(第一張是在吐舌頭,因為看起來臉瘦,不過重點是...我有曲頭髮XD

↑(第二張是想學學不同角度的較果,我很喜歡頸上的飾物喔)

↑(第三張眼睛瞪那麼大,其實我不是在假可愛,事情我是很適合當女鬼)

↑(第四張,我的媽呀,在黑白色下...原來我弟這麼帥O.O)



2007 年 4 月 2 日  星期一   晴天


算是好是壞呢 分類: 我的生活

今日又遲到(好似上個月的遲到週未能到得到教訓/.\...我的100元)

又無上台拿獎,算啦~拿過好多次了

不過...班主任主動走來和我聊天,好溫柔呀,真想抱抱XD

(得到別人的關心真好,特別是帥美者)

放學整壁報D野,最後一年都不懂愛珍這個機會

回到家掛衣服...

又和媽媽吵架,唉,我都唔算乖女咩?

要點先算呀...這個家,好嚴肅!!!

都沒有把拿獎的事告訴家人,因...我好怕又被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