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等到今日la 好期待 好開心呀 今日活動係唱k+預祝popo的生日 happi 哈哈 不過今次間房就細左d la~ 不過勁快樂 帶左即影即有 紀念大家一齊的日子 食左好多野呀~ 不過個蛋糕真係太cream~:a
很快樂的一天 願我們能擁一個十年 廿年 三十年.......無限 i love all of youuuuuuuu
PS 我沒有忘記遠方的你 我知道遠方的你過著很辛勞的生活 也許感到孤單 可能我post這些都可能令不快樂 因為我們沒有在你身旁 但你也有我們的心中 待你回來一定會和你做相同的事 願遠方的你 可以快樂 順利 健康地成長 我們會一直記掛住可愛 的你回來 我的kathy baby~加油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