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anuary 2015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 | | 1 | 2 | 3 | | 4 | 5 | 6 | 7 | 8 | 9 | 10 |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
2009 年 7 月 28 日 星期二  |
生活報告  |
分類: k |
寫著寫著,<<victim>> 已經寫了萬多字了.....雖然只是第一部的第三章(一部有二十多章,有三部)...,路還真漫長......今天一天只畫了第三章的封面.....唉~

之前也diy了一條項鍊(自滿中..)
玫瑰是偷用va的材料造的,haha..
近日來生活太充實了(補課),也沒時間打日誌,就這樣簡短的報告生態^^要想念我喔~
|
| 發表時間:2009-07-28 12:40 A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mcak 於 2009-07-30 12:23 AM 發表:
項鍊是用貝殼做的,比較特別的是有子安貝,這些材料源自我表姐在大連買給我的手信^^ ps小說是說超血腥的那本.....by k
|
|
|
christy 於 2009-07-28 08:57 PM 發表:
即使沒有簡短的報告生態,我也會想念你的哦~ 很美~(畫和項鍊也是) 有機會拎項鍊給我看看,我對它的質料很感興趣~>.不過小說,你好像已經告訴我結局了, 是嗎?還是另一本~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