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0:12,可憐的我正在做history的DBQ,
不過我剛才上網閒逛時,看到讓我很不爽的東西,
所以本小姐決定不做功課了~
星期六,哥和我和周少一起出去NUOC MAM食lunch,
慶祝我的生日....是法式Vietnam,不過既然是vietnam,右如何法式????
算了,味道還不錯,可是我最近的胃口不知為什麼很小,
單是前菜+湯,我就飽了,結果,我的主菜就.....強行把一半的份量都塞到周少和哥的碟中...
所以說,我很好養......
說回星期五,其實我之所以會叫mcak來我家敷mask的原因是....
這是<<18禁不禁>>的經典場面!!!!!!!
雖然,我向來是不看偶像劇的,可是這<<18禁不禁>>的4個女主角,
在性格、各方面,都是差不多和mcak是完全一樣的!!!驚~
所以才這樣玩~haha~你們可以自己去看看到底我們像誰的說~
唯一希望的是我們以後的bf不要像男主角,不然,我們真的會哭死的~
那....他們的行為....是小學生好不好~
還有...有人問我,為什麼我的打扮愈來愈像"一般"少女....
這個ma...我本來就是少女好不好,
而且我不會像那些令妹,強行把自己弄得成熟,
因為,我想說,就算你把自己弄得老了好幾碎,也是一個令妹......
總是想自己成熟的是幼稚的行為,
我喜歡做符合自己年齡的東西,因為我才16,所以不論我現在穿什麼也會讓人覺得有活力和kawaii~
右何苦等到20多碎,才做mk打扮來扮嫩???
要知道,我以後還可以有數十年作成熟的打扮~
而且,每個女生美的時間也不同,
娃娃臉女生最美的時候是少女時,等大了還是娃娃臉就很奇怪的了~
為什麼不好好在這時候讓自己kawaii?
我知道自己的臉是偏向成熟的,所以我會在現在使自己kawaii~
因為以後沒這樣的機會~
最後想說的是......我穿什麼衣服幹你們什麼事???
這是我的自由,你沒有立場來說我什麼~以上的話我只說一次,
以後你再覺得我mk什麼的,我也不作回應,我是我,我不會因你而改變我的衣著的!
我就是喜歡幼稚,作女孩風打扮,右如何???
p.s.thank T的生日歌,我很榮幸,做了一次貂嬋~
P.S.2:florence,你要快點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