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字架的4個直角]*x+
沒法說出口的話,就由文字取代...
有點傻,但卻想你了解.....
就讓我們刻下印記...
mcak
暱稱: m.c.a.k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荃灣區
« January 2015 »
SMTWTFS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文章分類
全部 (228)
a (20)
c (125)
k (66)
m (14)
未分類 (7)
好友名單
2009 年 9 月 28 日  星期一   晴天


2009-09-28 分類: c

現在是0:12,可憐的我正在做history的DBQ,

不過我剛才上網閒逛時,看到讓我很不爽的東西,

所以本小姐決定不做功課了~

星期六,哥和我和周少一起出去NUOC MAM食lunch,

慶祝我的生日....是法式Vietnam,不過既然是vietnam,右如何法式????

算了,味道還不錯,可是我最近的胃口不知為什麼很小,

單是前菜+湯,我就飽了,結果,我的主菜就.....強行把一半的份量都塞到周少和哥的碟中...

所以說,我很好養......

說回星期五,其實我之所以會叫mcak來我家敷mask的原因是....

這是<<18禁不禁>>的經典場面!!!!!!!

雖然,我向來是不看偶像劇的,可是這<<18禁不禁>>的4個女主角,

在性格、各方面,都是差不多和mcak是完全一樣的!!!驚~

所以才這樣玩~haha~你們可以自己去看看到底我們像誰的說~

唯一希望的是我們以後的bf不要像男主角,不然,我們真的會哭死的~

那....他們的行為....是小學生好不好~

還有...有人問我,為什麼我的打扮愈來愈像"一般"少女....

這個ma...我本來就是少女好不好,

而且我不會像那些令妹,強行把自己弄得成熟,

因為,我想說,就算你把自己弄得老了好幾碎,也是一個令妹......

總是想自己成熟的是幼稚的行為,

我喜歡做符合自己年齡的東西,因為我才16,所以不論我現在穿什麼也會讓人覺得有活力和kawaii~

右何苦等到20多碎,才做mk打扮來扮嫩???

要知道,我以後還可以有數十年作成熟的打扮~

而且,每個女生美的時間也不同,

娃娃臉女生最美的時候是少女時,等大了還是娃娃臉就很奇怪的了~

為什麼不好好在這時候讓自己kawaii?

我知道自己的臉是偏向成熟的,所以我會在現在使自己kawaii~

因為以後沒這樣的機會~

最後想說的是......我穿什麼衣服幹你們什麼事???

這是我的自由,你沒有立場來說我什麼~以上的話我只說一次,

以後你再覺得我mk什麼的,我也不作回應,我是我,我不會因你而改變我的衣著的!

我就是喜歡幼稚,作女孩風打扮,右如何???

p.s.thank T的生日歌,我很榮幸,做了一次貂嬋~

P.S.2:florence,你要快點好~

發表時間:2009-09-28 12:34 A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mcak 的日誌)


starstarv_v 於 2009-10-16 07:23 AM 發表:
路過:)comment^^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comingss 於 2009-10-15 11:27 PM 發表:
我岩岩申請左qooza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做朋友好唔好?

去我的網睇睇la

http://blog.qooza.hk/comingss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君君 於 2009-10-02 10:29 PM 發表:
我想說因為Vietnam曾是法國的殖民地所以才有法式Vietnam,明白嗎?
很久以前的hist堂有說過的......
好了,我又想像到你會怎樣回應我了....=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christy 於 2009-10-02 09:29 PM 發表:
TO:T
我的dream man?你是說容若?!這番說話好像是他說的,不過我的確很喜歡他這段說話,他很聰明,但是卻讓人注意的是`他本人,而不是他的成就,他的朋友都是真心喜歡他的。所以說,即使他很聰明,看盡人生的黑暗,卻依然選擇輕鬆的態度面對人生...享受人生...他不只是我的dream man,連仔他的生活態度也是.....
TO:鏡鳴
嗯嗯,因為很多事情是你大了就不能再體會到的,所以才要在這時體驗...比方說,你絕對不會在36碎時用汽水蓋向你的gf求婚...這都都是年少輕狂時才會做的東西...所以才要好好珍惜~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鏡鳴 於 2009-10-02 07:01 AM 發表:
我想我開始有點懂C你的意思了……
的確,在年少時不留點回憶是會遺憾的……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御風 於 2009-10-01 09:44 PM 發表:
你喜歡首生日歌就好=]

對於你的衣著,莎士比亞說過︰「別和意志堅定的人爭辯,因為他們可以改變事實。」
只要你不因別人的話動搖,相信別人就會漸漸習慣、接受了。

另外你的dream man說過︰
「妳才不過十六歲,怎麼可能想得那麼多,不要老想著妳是皇后,只要記得妳不過是個年少的女子,青春年華,妳有權力任性,高興就笑,傷心就哭,好好把握妳的時光,不要讓太重的擔子壓得喘不過氣來。」
「妳才十六歲,不用天天想大道理、大題目,更用不著先天下之憂而憂。看我,這麼多頭疼的事壓下來,也同樣不妨礙我先天下之樂而樂。」
「來吧!我們去玩我們的,十六歲,開心就大聲笑,傷心就大聲哭,不高興就大聲叫出來,就是不要天天皺著眉,做憂國憂民憂愁無限的樣子。」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