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字架的4個直角]*x+
沒法說出口的話,就由文字取代...
有點傻,但卻想你了解.....
就讓我們刻下印記...
mcak
暱稱: m.c.a.k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荃灣區
« January 2015 »
SMTWTFS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文章分類
全部 (228)
a (20)
c (125)
k (66)
m (14)
未分類 (7)
好友名單
2009 年 11 月 6 日  星期五   晴天


k的美容日記 分類: k

KOEY給大家的警告:

以下係一個非常"特別"的卡通,

看前請三思,這絕對超過PG家長指引程度,分分鐘係18禁,什至不適合一般正常人類觀看。

接受能力不是超高者,請不要觀看此"卡通"。

心臟病與易嘔吐者絕對禁止觀賞。

 

 

以我的接受能力,看了3,4集,也開始有不適現象,不知道大家會如何,嘔死了請別找我~

他們每一集都要死,而且非得"肝膽俱裂,肝腦塗地"不可.....

而最可怕是他們那副可愛的"笑"臉~還有別忘記,這是一輯"卡通"~

PS是我哥介紹給我看的~

發表時間:2009-11-06 11:55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mcak 的日誌)


Godwin 於 2009-11-08 08:13 AM 發表:
我不知道我應笑還是怎好,但總覺得這有點誇張,最後那我笑......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你好變態ar~                                      by k
Posted at 2009-11-08 10:30 PM   [ 編輯 ] [ 刪除 ]



御風 於 2009-11-07 01:57 PM 發表:
「看前請三思,這絕對超過PG家長指引程度,分分鐘係18禁,什至不適合一般正常人類觀看。」

我睇到呢句,再拉落去,見到啲「卡通人物」咁可愛,以為你呢句係指套「卡通」太低智商,唔適合我地呢啲正常人睇。

一開始播片時我都仲以為佢真係低低地的「卡通」,點知到爆血果下……

睇完真係有少少唔舒服。唔係血既問題,只係因為變化得太突然。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