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易受傷,可是個性卻倔強....
很膽小,亦都不勇敢,但往往被人推出去做領袖.....
明明很高興,在心裡默念了一百次"很開心",臉上卻沒有一絲笑過的痕跡..
心跳快到一分鐘上千下,表面卻很冷靜.像沒有興趣。
其實快哭出來了,卻要裝無所謂。
很無助,卻不要別人幫。
想見到他,卻不想他看見我。
每一次看到這樣的自己,我都生氣到想哭,為什麼我總不能好好的表達自己。
當我以為不會有人了解我,他卻知道真正的我。
每一次我想起他和我說的話,每一次我看進他的眼睛,就會有種想哭的衝動,
因為我知道他說的話都是由衷的,沒有一絲掩飾,
我過得真的不快樂,不為什麼,只是我連對處理自己的情感也感到相當疲累,
太過相信人,也太過不相信人,
我很依賴人,卻無人能被我依賴,所以我被迫著學習堅強。
什至當他出現了,我也幻想著依賴他,因為我太需要別人的保護,
就像快淹死的人,什麼也好,都伸手去捉,
誰也好,我只想有個人來救救我。
但他卻令我明白,他不會救我,也不會安慰我,更不會同情我
因為我要學會的是自己堅強起來,
就算有人被我依賴,但我全心全意的相信和依賴只會換來傷害,
我不應該奢望有人救我,也別奢望有人會可憐我,同情我,
我要自己站起來
他已經找到自己的幸福,而我也要去找那份屬於我的幸福。
但我相信他會默默的祝福我,而我不會忘掉那份感動的感覺。
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