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字架的4個直角]*x+
沒法說出口的話,就由文字取代...
有點傻,但卻想你了解.....
就讓我們刻下印記...
mcak
暱稱: m.c.a.k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荃灣區
« January 2015 »
SMTWTFS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文章分類
全部 (228)
a (20)
c (125)
k (66)
m (14)
未分類 (7)
好友名單
2009 年 12 月 26 日  星期六   晴天


心情 分類: k

容易受傷,可是個性卻倔強....

很膽小,亦都不勇敢,但往往被人推出去做領袖.....

明明很高興,在心裡默念了一百次"很開心",臉上卻沒有一絲笑過的痕跡..

心跳快到一分鐘上千下,表面卻很冷靜.像沒有興趣。

其實快哭出來了,卻要裝無所謂。

很無助,卻不要別人幫。

想見到他,卻不想他看見我。

每一次看到這樣的自己,我都生氣到想哭,為什麼我總不能好好的表達自己。

當我以為不會有人了解我,他卻知道真正的我。

每一次我想起他和我說的話,每一次我看進他的眼睛,就會有種想哭的衝動,

因為我知道他說的話都是由衷的,沒有一絲掩飾,

我過得真的不快樂,不為什麼,只是我連對處理自己的情感也感到相當疲累,

太過相信人,也太過不相信人,

我很依賴人,卻無人能被我依賴,所以我被迫著學習堅強。

什至當他出現了,我也幻想著依賴他,因為我太需要別人的保護,

就像快淹死的人,什麼也好,都伸手去捉,

誰也好,我只想有個人來救救我。
但他卻令我明白,他不會救我,也不會安慰我,更不會同情我

因為我要學會的是自己堅強起來,

就算有人被我依賴,但我全心全意的相信和依賴只會換來傷害,

我不應該奢望有人救我,也別奢望有人會可憐我,同情我,

我要自己站起來

他已經找到自己的幸福,而我也要去找那份屬於我的幸福。

但我相信他會默默的祝福我,而我不會忘掉那份感動的感覺。

謝謝你。

 

發表時間:2009-12-26 08:18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mcak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