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想做Q05呢!!
(別人的是100問...我的....)
因為我知道自己沒有可能做到Q100的....
我這個人...
做什麼都...
算了...不要說,,,
開始我的Q05!!
Q1*]:平日愛做什麼??:很多了!E.G : DaNcE←很愛!!其他的不說了!
Q2*]:有沒有"死黨"??:當然有啦!!...中學的:1st 我的好兄弟~y i n g y i n g & l i n g l i n g (名字很襯吧!xd"x9999999999)(其他的不說了!!)
Q3*]:N I K E 那個國家??:韓國哦!!**
Q4*]:YY??:不知道=0=
Q5*]:最後一Q了,開心嗎??:當然啦!!XD"X9999999999999999
~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