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eiiok”
|
|
暱稱: meiiok 性別: 女 國家: 澳門 地區: 花地瑪堂區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2007 年 2 月 25 日 星期日  |
| 超喜歡你 |
明天就要上學了..太快了..真的太快..放假的生活..每天都是online..最近發現很多人都很喜歡吳尊..說真的..他真的很帥..都不只是我一人說的..所以..每天都是在看飛輪海的節目或是什麼..花樣也看重覆兩次了..近幾天還有發夢見到吳尊和禹哲呢..看來我是瘋了,,剛剛在看吳尊到校園當老帥那幕..lokteng在呢..而且他教學生的動作..是張sir都有叫我們做的..真想不到呢..為什麼不來我們學校教..ai..不要緊..只希望四月真的會來呢..lokteng說3月17.18他們到香港..大概四月會來澳門漁人碼頭拍什麼呢..如無意外的話..但能否見到真人還是不肯定的..太帥了..從未這樣迷上一個人..大棒了...跟lokteng吃飯一見就是那個話題..她們還爭着sd什麼什麼..我要sony ya..我要吳尊的可愛相片..可惜我就是沒有..太遺憾了..明天開始就不能過這樣的生活了..我還是要看呢..真的太帥..很想親眼見到吳尊打籃球的畫面呢..國家代表真的很棒..ai..過兩天就十七歲了..想起來真老吧..我才不想呢..去年的生日過得不怎麼樣..今年..希望會開心一點吧..沒有她的生日..我都能過的..我不會再哭..因為我能想他呢..謝謝你..讓我放低一點點了..
|
2007 年 2 月 22 日 星期四  |
| 下雨了 |
已經很久沒下雨了..我也很久沒打日記了..從前總有一股熱誠要打什麼什麼出來的..然而我真的累了..對於她..真的不知可再說什麼了..最近這些日子..還是過得懶洋洋的..我比較喜歡這樣..沒壓力的生活有多好呀..或許我已越來越不喜歡讀書了..泉說他是因為敗給壓力而不跳高的..我想我也對壓力越來越害怕了..不論是她還是學業..都不想面對了..也許就像在這假期中..整天在online是最好的..從前還真害怕上網會沒事好做..又想起那些傷心事來..在翻那些人的日記在胡想什麼的..今個假期終於改掉這壞習慣了..上網不再是無所事事的..因為真的喜歡上吳尊,,亞綸呢..第一次聽到飛輪海在msn她名字後的歌..就down了..就這樣吧..都沒有什麼的,,然而後來卻沒有什麼下文了..最近可真的迷上了..整天在一邊打牌..一邊看他們的偶像劇或是綜藝節目..都快瘋了...算吧..這樣也比整天在想她的事好呢..也許是他讓我放低了她..那麼..我真的要很謝謝他呢..超喜歡你呢...!! |
2007 年 2 月 16 日 星期五  |
| special之記" |
近期都很忙呢..若不是要補習練球..就是溫習..太累..或是姐姐佔據了電腦..現在更是沒空打日記呢..因為14/2那天lokteng回來找我們..突然感到一些遙不可及的事竟會在自己身邊的人發生..所以由從前不太了解那組合開始..現在就特意去看..也許之前也真太少時間呢..所以已知道有花樣很久都沒去看..就因為lokteng激發了我去看..一看便是瘋了..吳尊真的很帥..在未看以前還比較欣賞焱亞綸..現在就把注意到轉移過去了..雖是偶像劇..劇情也不真像姐說的爛..雖然比另一些是不夠好的..但我仍舊較喜歡看..會讓我緊張心跳..也突然對着營幕發笑..很不容易的呢..昨天在整理房間時看到從前的日記..是手寫那本..邊看着邊哭出來了..找到那時東亞運的入場券..原來不是31/10..是30/10呢..又多一天了..那愉快真的..很..說不出的快樂..今年的情人節..再不是以往所不重視的..認為只是送朱古力跟朋友的日子..這天心境可真差太遠呢..整天在想要如何打發時間..本是說要跟kasin她們大顆兒一起過沒有情人的情人節的..但最後還是跟姐姐出去行街了..後來發生了完全貧困的情況..回到家已是十一時多了..其實很多天的日記都很值得記下.但都等一些時間吧..我都不知自己在說什麼呢..看劇都快看到疯了
2005-12-31 星期六 晴
不知不覺已來到了2005年的最後一天,還有4小時就踏入2006年了.今天亦是聖誕籃球訓練的最後一天,六天以來7500m,這距離很長嗎?或許對從前的我來說的是一大難關,可是現在不會了.最後一天,7"44這時間是一點點鼓舞吧!05年,有晴空萬里,有風雨交加,這年算是自出生以來經歷最多的一年吧!我並不留戀,也不特別想離去,由一顆人到只剩下自己這種滋味可不好受,這年間我身心疲累.付出的太多,犧牲的太多,我與她們可會重拾友誼,相信已很明顯了.她們恨我,我也恨她們,恨她們的冷言冷語,恨她們的背後中傷,我已沒有朋友,雖然她們也不是什麼真正知己,卻換來了一群敵人,一個人的力量可真大啊!竟可讓所有人視我為眼中釘,為何讓我心中充滿仇恨,我討厭這種生活,太累了.初戀總是苦的嗎?是我不懂處理感情問題?是我太失敗嗎?我的冷言相對,我的小器,我的惹人討厭的性格,我的猜疑..對她構成無比的傷害.令本來甜蜜溫馨的感化作冰冷的隔膜,我恨自己.為何這樣對她,為何令她難受.為何不相信她.為何要讓她哭.除夕,我還要她懷着沉重的心情去慶祝去玩,要背着我這個包伏,我真的不想成為她的負累,不想她做每樣事情也不得意,要顧及我的感受.我很自私,不想她夾在我和她們之間.不知如何過活,我想過放棄.太辛苦了.我受不住.不想再哭.可是我捨不得離開她..她讓我知道什麼是真愛.幸福的日子我永世難忘.真的很想天天抱緊你.掛..老公仔.愉
我很愛你..31st december the end of 2005 go to 2006..一切可重新開始嗎? |
2007 年 2 月 5 日 星期一  |
| forever..失敗 |
總不希望自己是那麼悲觀的人..然而我能做到的似乎真的太失敗了..常說你太差..但讓對自己說一聲..你真的很差,,很久沒有online了..是因實在太忙..忙過後又十分累,..好幾天早就睡了,,然而卻不知為何怎都睡不熟..星期六說起吧..ms au要我跟留言調位..是因她的眼睛還沒有康復..那就坐了一天後面行..但現在就把她調到我的前面隔離..我總希望那是weng怡呢..這個位置其實weng早就坐過了..坐在weng怡附近也挺好玩的..星期六第一二堂都是國文..這麼悶的課..我實在希望可以作文..那便成功了.真的如我所願..是作文呢..題目是我看死亡..或是一根白髮..題目有點相似..但我不理就作了我看死亡了,,沒什麼吧..曾經我也是那些很想要死的邊緣人..卻要我有點虛假般說自己怎樣積極..然而其實我都改多了..也許是可以以過來人的身份來說吧..但又似乎說得嚴重了些..不要緊..大慨這樣好了..很強的事..她要我們作多於500字..我竟作滿了兩張500格的原稿紙..也許是題目的關係..比較有感受呢..一定要提的事..我借用了小anson跟他傻的的名言吧..我知你好人的..不要再說什麼版權費..況且我還欠你的..上電腦課..依舊用了一點點時間online..但時間緊迫..只好打一點點罷..下午不用補習..改了晚上..就在家做了小字..出去找cm..mc..做那個楊聲器..不太成功..但挺好玩的..後來到天台想要打鼓..關了..算吧..就送她們回去了..到精道拿了一張章程..姐姐要我學英文..別的都說focus不好,.但把form那了回去姐姐又要挑剔..氣死我了..lum早就約了我一起去看ff她們賽波..但這使我很無奈的..本以為她約了她什麼表哥們上街..時間已差不多..她說她在慈幼..等她很久..等到了..她和koey..大孖..eman.monster她們一起..還在遊說她們一起去,.那個算是怎麼..像是受着奇怪的目光..後來都是白等了..跟kaian她們先回家放下那堆水..就走路去鮑思高了..那時好像開始了第二節..差不多吧..6:0..後來都沒見到小f入球..小懿懿入了不少..是強的..她那天好像沒怎麼跌倒..很幸運呢..後來跟小f..kaian..kaieng..a她們走路回去..經過家門但沒有進去..因為要到南灣湖補習呢..後來叫她們陪我地小泉..買了八香沙冰..就去補習了,,小ff她們今次是大比數贏出的..很多都有進呢..原來子f都有..但我看不見..本來這天應承了小瀅瀅幫她到自治會室拿名牌的..但我竟忘了..對不起..星期日那天早上..在床上翻來覆去..卻還是睡得很差..很早便回去了..但瑪嘉烈再次無開..小瀅瀅欠我的依然還不了..不是真的要明年教師節吧..買了個香腸包給她..後來因為一些事再了上自治會室..弄了很久..發覺學校對自治會的設施真的不要得..還知道每班的班費70%撥進自治會..那麼為何還要這麼吝嗇..我們弄了很久..副會長都上來了..後來下去才發現每人都已有工作證..太無奈了..整個早上就這樣在迎賓,.早晨..叫了數百次..拜拜..也說了數百遍..很辛苦呢..聲都沙了..麥玲還擔心車子被交通抄牌..我們不時留意着呢..想跟子揚影相..怎知差點成功時他們又走開了..整個早上出現了不少粉紅b..有個綠dee.黑b..白綠dee.還有超家庭.很可愛的..我們完全是簡稱得可怕..原來整晚不舒服睡不着是有原因的..肚痛+m痛..完全是想奪我命的..下午還要賽我的最後一場學界..夜晚還要補習..沒時間休息..下午2時多到職中看lena..她是可愛的..得知她明年便走..到外國讀書..真的不捨得..很想跟她影相或是什麼的..算是留念吧..後來發生了一點事..令我更不喜歡某二人了..誰就大家猜猜..我們前一場是濠江對教業..我多希望濠江會贏..本來被拉開十一分..卻追成28:25..很強..還反照前呢..怎料最後都是不敵教業..她們都盡全力了..下場的5個有4個是4犯的..太嚴重了..經過這一場後..我不再討厭那個瀟灑野,..反有點欣賞她呢..不久她就走了..應該跟她女友或是朋友吧..到我們賽.一開始是5:4..她們5..怎麼對cdsj5都會打成這樣子..後來都穩定一點了..可恨的是又是那個啤酒肚球證..憎他..我所支持的隊伍永遠輸在他手上..他該很滿足呢..說真的.那場賽我出的時間真的很多..也許真的是因為最後一年吧..很可惜..我不爭氣..射了六球左右..一球也進不了..連自己也覺得很失敗..很恨自己..怎麼要這個遺憾..我真的不懂打後衛..怎麼迫我打..我想要打前..然而..我不知道了..在場上就是不知做什麼..不知怎的在防守時突然被撞倒了..跌在地上..踩了很大一個鞋印,,太嚴重了..遲遲不散..射了多少呢..一球被cut了..三分不進了..兩步半不知怎麼已用很少力都打板了..真的很失敗..騰空又不進..真的不知怎的..賽完真的有點想哭..怎麼了,,我真的很失敗..對面的球員真的身型恐怖..胖得很..把kasin都突然撞跌了.很好笑...最後一年真的很大遺憾..學界..三年..三年都沒有奬...兩年都出不了線..是我太差嗎.後來跟她們幾個到了祐漢街市吃東西..都算是便宜的..不錯吧..但不愉快的關係..後來小f又半途下車..太早了..便在南灣湖兜圈圈..一邊傾着電話..失落中..就補習去了..kaian昨天sd來的msg令我有很大感觸..是的..她打了那麼多年真的無悔..然而我卻有萬般遺憾..我實在打得太差了..這三年以來我做過些什麼..我有打得好的一天麼..很恨自己..努力都做不了什麼..到現在真的不知什麼事..說真的..三年過得好像很快.還記得起初還以為梁weng u這個名是阿奶..羅ka wei是fish呢..想起也有點好笑..因為還不是校隊的時候..看到體育室壁報有她們的名字..其他人大概都知道了..就只有她們的名字我不清楚..還記得當初一乙和初一甲經過..我總以為怎麼了..怎麼同一個人會出現在兩班上..很是費解.後來終於分清了..乙班的是阿奶..甲班的是cheng...我真的很喜歡第一年進來的時候..b1組的..第一批認識的校隊是..cheng..seng..潘e..後來是kabo..weng u,.milk..maki..後來是ff.妹妹.小白免.kaian..a..kaieng..sou ling..等等..再後來就是boi..雖然早就認識了..但開始會說話還是在高一..weng怡跟隊隊也是.小靚靚.永遠攪笑的..但她永遠有電..電死我了..再後來就是lum..kasin..小懿懿..大概這樣吧..有些可能突然想不起..但也是我的朋友呢..希望別介意..加入了校隊真的很愉快..但同時很傷心..有一段時間真不知如何自處..現在都快過去了..我想我放下了一些..但校隊仍是影響我許許多多的..我真想不後悔..不過確實有點難過..算吧..打籃球真的讓我認識了不少人..有過很愉快的記憶..謝謝你們..今天放學後繼續打排球..很愉快的..weng怡完全是攪笑..很多初中望着我們班..有點奇怪的..但不要緊...我喜歡打排球..為何沒排球隊呢..ai..weng怡大名不斷被我叫得環貫全場..後來收網..我..mc,.weng怡完全不夠高..是樣衰的..後來練球了..kasin不知閃了到那..過分..不要緊..三人直線跟kakei..weng怡一組..其間跟weng怡玩得傻了..後來賽..a組五人就不走得了..進了一班..為什麼今天進了//昨天卻偏偏不進呢..太無奈了.打得不太好..但總比昨天好..ai..以後我想多數星期才練吧..班際知道了..對高一甲.丙.丁..是難打的..因為有阿奶..boi..是強的..希望起碼出得了線..那麼起碼有第三吧..真不想輸給高一丙..丁..但有阿魚..kabo..男人她們..死了..為什麼我們不是對高二甲,.高二丙..太無奈了..那高一乙一定可以贏得十分輕鬆呢..是慘的..最後一年班際了..真的許多最後..我要珍惜..真的要珍惜..她..不知怎麼了..sd過msg後突然有反來電..真想知道那電話跟她有關係嗎..不知道了..繼續沒有望..沒有覆..更沒說話..上網也不見..我還能做什麼..我想..在qooza打的應該比較多..sp..始終那人會很容易看到的..不要緊吧..她要是真的要看..總會看到的..很累了..很辛苦了..想起星晴..你還記得嗎..在街上跟你唱着..你還記得這一切吧..真的很想你.... |
2007 年 2 月 3 日 星期六  |
| in school |
I don't want to type too much and the time is not enogh too. Yestday is wonderful. Because I get to bed on 9 p.m..That's great. |
« | 72 | 73 | 74 | 75 | 76 | 77 | 78 | 79 | 80 | 81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