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應了大家會發照片,現在就遵守諾言。我先去吃晚餐了,88
現在出去吃壽司當下午茶。吃完再發照片
幹嘛推我?!
OP i am coming!!!
婷婷 (謝宛婷) 告訴我她回去了tvb, 但是以後都不會再進去了。她很想念所有認識的哥哥姐姐,尤其是合作過的。我又何嘗不是這樣呢?看來我也要找一天回去探探班。可是,這一天的到來,會不會也像婷婷一樣,是我最後一次進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