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星期的某一天
我發了一個美夢
內容是:
我夢見自己在一個辦公室內
看見大家都在期待着某些事情
一問之下
原來張芸京將會出現那
之後
我就看見阿京了
還和她聊天
我真的太幸福了
雖然聊天的內容我一點都記不起
但我感到很開心
最可惜的是美夢很快就完了
在星期三那天(2010-1-27)
除了上HE堂
放學後
還有HE Club meeting
這次煮的是格仔餅
超容易弄的
share:
格仔餅:被咬了T^T
是心形的&wsp......(閱讀全文)
今天
有人跟我說:都不知道你上一年是如何考進A班的?
可能不是故意的
但是因為這句話使我質疑自己是否A班人
雖然我口中說我是A班人(由中一說到中三)
但是我覺得自己不合適留在A班
我真的有留在A班的資格嗎?!
お誕生日 おめでとう ございます
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今天是Rain姐的生日
本來是我和Rain姐和豬一起出去的
但是由於豬有事要做
所以只有我和Rain姐出而已
我們去了拍貼紙相(不要誤會哦!!是Rain姐說要拍的!!!!!!)
之後就去吃KFC(又是KFC >3<)
接着就去逛了逛街,買了買衣......(閱讀全文)
我沒去上結他班
因為昨晚把<<即將遺忘>>看完了
加上考完試很累
所以................
------------------------------------------------------------------
我在fb看到一些很搞笑的東西
分享一下給大家看::
&wsp......(閱讀全文)
昨天
看見有一個很有趣的東西(面白い)
原來真的有結他扭蛋的
(等我之前仲話王俊昇白痴tim)
很想把那套扭蛋抽齊哦
除了結他外
鼓也有!!!
我還買了一條結他的項鍊
很美的
我看見就亳不猶豫地買下了......(閱讀全文)
我死了..................................
死在陳sir的手中......................
今天直到現在
還沒有溫過書哦~
怎麼辦
一點溫習的心情都沒有
不過
明天我會努力的
加油!!!!!
我連續兩天都見到小學的朋友
不過我們好像沒有什麼好聊的
加上她又趕時......(閱讀全文)
今天考的是英文(其實是人的都知道哦 )
原本以為作250字的文章很容易
但是寫下去才知道它的難
我一邊寫,一邊數
最後作了259個字
多怕要亂作一通
lucky
很辛苦哦~
今天一整天都在打噴嚏
就連考試中也在不停地......(閱讀全文)
今天雖然早放學
但是要留校考口試(中文)
曾旭昇很好笑哦~
幸好ms 鄭出一出去
我們才能有時間討論一下要怎麼應付口試
但是也有一小段時間沒話題
ps.原來little star喜歡看日本的A+V雜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