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MELODY'S BL0G..*
為何好人 好到願意放開我
既是個好人 偏不給我好的結果
melody531
暱稱: MELODY*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沙田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12/9
11/9
10/9
9/9
8/9
文章分類
全部 (257)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57
留言總數: 561
今日人氣: 2
累積人氣: 21187
2008 年 2 月 14 日  星期四   晴天


情人節 分類: 未分類

「情人節快樂」這句說話對於有伴侶的人來說可能是一種祝福..

但對於我來說根本不是甚麼的祝福..反而是諷刺!

試問沒有伴侶的我又怎會感到快樂呢?!


回想起去年的情人節---是我第一次和伴侶一起過的情人節..

真的很甜蜜!

還記得在那天..不用上學的你卻一大清早來送我上學'  送巧克力給我..

到放學的時候又來接我

雖然在別人眼中這些可能都是很微不足道的事..但在那個時候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幸福!

我知道自己並沒有選錯!

儘管今年的情人節你已不在我身邊..

我沒有機會感受到你的溫柔、你的細心、你的體貼、你的愛護!

但我還是感謝你曾給我有過這麼甜蜜的情人節..

亦感謝你給我一個美好的回憶!


分手已經四個多月了..

你跟甚麼人來往' 甚至喜歡誰也應該與我無關..我亦沒有權去過問吧!

而我亦應該學習放下你..好好重新開始..對嗎?

我真的有嘗試過!

但每當我認為自己經已可以完全放下你的時候..

我卻又再想起你!  而且每次想起你的時候我總會流淚..

現在我才發現根本騙不了自己!

因為我還是很愛你..很愛你!


無可否認..失去你'  我就好像失去了動力..做甚麼事情也總是做不好!

失去你'  亦好像失去了一切..人生也逐漸變得沒意義!

但我卻從未後悔過曾跟你一起!

雖然這九個月我們冷戰過..也有不開心過!

但我覺得快樂的時候總比不愉快的多..

所以我現在是十分珍惜這段刻骨銘心的愛情' 這段屬於我們的回憶!

話雖如此..但最令我後悔的是我從前沒有好好珍惜你給我的愛!

還任性地以為這一切都是必然的!

亦做過很多傷害你的事!

假若時間可回到我們剛開始談戀愛的時候..

我一定不會再做一些傷害你..令你不開心的事!


但現在說甚麼都已經太遲了!

時間...根本回不到過去!

我唯有看著最愛的人離開自己!

也許這算是一種懲罰吧!


前幾天仍很困擾..還是想不通

但我現在可以肯定我最愛的人是你!

所以我會繼續等下去的!


PS:: 補打左前幾日GE日記..想睇就睇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