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08
今天起我會post D好睇既文章!!
[轉]如果我哭了,怎麼辦?{鬼鬼の日記}
2006年12月1日 我又見到他了。我很高興,他沒有忘了我,我鼓起勇氣對他說: “邱勝翊,我可以做你三個月的女朋友嗎?”他只是帥氣的對我 笑了笑說:“為什麼是三個月,有很多女孩要和我交往,但你的 說辭是最特別的。”那時候我很想哭,因為自己並沒有可能有求&wsp......(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