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6 年 6 月 19 日 星期一  |
| 放假了 | 分類: 未分類 |
現在已算開始放假掛,
又冇人約,都不知怎樣過才好
成績十分令我傷心,但已成過去,
選科,,..不知怎樣,,若進不了d班,怎辦
唉,為何我的跑道那麼多霧,
| |
|
|
琪 於 2006-06-19 03:22 PM 發表:
我...死硬了=0=
_| ̄|○ _| ̄|○ _| ̄|○ _| ̄|○ _| ̄|○ _| ̄|○ _| ̄|○ _| ̄|○
_| ̄|○ _| ̄|○ _| ̄|○ _| ̄|○ _| ̄|○ _| ̄|○ _| ̄|○ _| ̄|○
_| ̄|○ _| ̄|○ _| ̄|○ _| ̄|○ _| ̄|○ _| ̄|○ _| ̄|○ _| ̄|○
_| ̄|○ _| ̄|○ _| ̄|○ _| ̄|○ _| ̄|○ _| ̄|○ _| ̄|○ _| ̄|○
_| ̄|○ _| ̄|○ _| ̄|○ _| ̄|○ _| ̄|○ _| ̄|○ _| ̄|○ _| ̄|○
_| ̄|○ _| ̄|○ _| ̄|○ _| ̄|○ _| ̄|○ _| ̄|○ _| ̄|○ _| ̄|○
_| ̄|○ _| ̄|○ _| ̄|○ _| ̄|○ _| ̄|○ _| ̄|○ _| ̄|○ _| ̄|○
_| ̄|○ _| ̄|○ _| ̄|○ _| ̄|○ _| ̄|○ _| ̄|○ _| ̄|○ _| ̄|○
唉唉唉唉
|
網主回覆
我,不用說,一定是死軟了
(什麼來的) Posted at 2006-06-19 04:00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魚蛋 於 2006-06-19 03:12 PM 發表:
|
網主回覆
手得雲開見月明ar~
手吧 Posted at 2006-06-19 03:59 PM [ 編輯 ] [ 刪除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