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奈無打啦...
E排..
都係攤位Orz.
-=-------------->
只能說我輸了.
也許是你怕了.
=================>
上引了.
如何是好.?
======================>
bio展佈...sosad.
==================================>
我頹了.
-------------<
愛你喔~小a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