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父親節,難得阿爸在港一家人去食晚飯,可惜我感冒菌入了腸胃,冇得去;阿爸今天又要去德國
昨晚阿媽陪我去看醫生,探熱時,阿媽不斷問我問題,掛住答佢,冇含實支探熱針,最後量到95度,護士以為我低溫症 =.=
看完醫生後,阿媽就去匯合家人吃飯,我就一個人回家
今天好好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