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09 年 4 月 18 日 星期六  |
| 殘忍 |
分類: 倉鼠 |
殘忍殘忍殘忍
最殘忍是我
為何啊
為何我要這樣做
一切是我的錯
我殘忍地把6隻初生的倉鼠寶寶拋棄了
我不想我不想
是藉口嗎
媽媽說明天拋
我今天就拋了
不不
多一分鐘的生存對我也是掙扎
我怕
我鐵不了我的心腸
最錯最錯是我
我當初就不應把爸媽鼠放在一起
那就不會有今天的殘忍
好錯好錯啊
你在尋找你的孩兒嗎?
我....對不起...
為何為何
真是對不起對不起
我好錯好錯
嗚嗚.....嗚嗚...
好傷心......
我,錯,了
最錯是我
我後悔了
可我沒有其他選擇
「祝我弟弟今天生日快樂,
雖然好傷心,
但還是笑著」
「我弟弟可悲的159.9cm高,
希望高多0.1cm><」
「要笑啊」
|
| 發表時間:2009-04-18 09:40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9 年 4 月 13 日 星期一  |
| 快要完結的假期啊 |
分類: ~日常生活~ |
這天,我將大多功課完結了, 僅僅大多 同時象徵我的假期快要結束了 唉唉唉!!!!!!! 不過還真的挺想上學, 想看到大家 整個假期一個人自己窩在家裡打機 多無......
(閱讀全文) |
| 發表時間:2009-04-13 10:26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9 年 4 月 6 日 星期一  |
| 儜儚是大帥哥 |
分類: "深言心語~~ |
各位,請留意標題 儜儚真的很帥(催眠你們催眠你們) 玩樂章 升到35沒有任多來做 做公會任:隊伍的比打怪足足多3倍公會經 做重複:不斷打怪,聽人講好多錢,不過原來38先可以接任 隊伍任:打唔到,唔接 玩夢想 我想分身強但D強去晒正身......
(閱讀全文)
|
| 發表時間:2009-04-06 09:17 P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9 年 4 月 5 日 星期日  |
| 補補 補 超雜 |
分類: 未分類 |
上次當我辛辛苦苦打了一小時BLOG按發表時 居然彈了個沒有登入就不了了之 現在是補回上次 1)TAG: *-- ♥個人資料`; --*
1.你叫乜名!?★ ` 葉秋秋
2.有咩花名?!★ ` 270270270270270270
3.幾時生日!?★ ` 9月20日啊啊啊......
(閱讀全文)
|
| 發表時間:2009-04-05 09:55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9 年 4 月 2 日 星期四  |
«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 | 34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