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08 年 6 月 30 日 星期一  |
| 五月二十七日~~迷惑,BL?GL? |
分類: ~日常生活~ |
很累了,今天終於可以完全地放鬆.
卷,派完了,雖不是大滿意.
面對大跌的中文作交分數
我是無能為力.
晴晴都考得不好,好傷心.
嘉說只要給她一吻,她便會立刻高興起來.
可是,我連自己的心情也不能調整.
又怎剩餘力去安慰人.
本來,還期待可以比上何吉
不過在兩大主科敗下,
差距太大,其他科也補不了.
--------本線是可愛的分界是也--------
發現了一個嚴重的問題,
到底我算是男,還是女?
其實應該是女,
擁有渴望被愛的心,
像女才會擁有.
只是,心態完全和女扯不上邊.
自回憶起那友人朦朧的淚水,
就決定要保護軟弱的女孩,
不斷努力地學習堅強,
如訓練自己不要害怕昆蟲,
傷心不要流淚
很多很多........
仍無法擺脫從前的我.
我口口聲聲說愛你們,
不是謊言.
心中的一偶的而且確有一些動了容.
嘉,
你知道我因分數問題而不開心,
也盡力令我重現笑容.
面對那一份你也不敢面對的分數,
給我知道.
那時,我窩心地笑了
你對我的確對我很好,
我很感動,
你該不會離開我,
我很害怕.
我不喜歡男孩,
他們粗魯,不懂細心,只會做令人討厭的事.
加上那明白自己的心意,
我更肯定我不喜男-----------------(長年累積對男的怨氣造成)
|
| 發表時間:2008-06-30 10:03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明天會是晴天 |
分類: ~日常生活~ |
今天,是愉快的一天,應該是. 今週,是快樂的一週,我都想. 撇除下星期一可能會沒錢吃午餐, 沒有在看h文小說是忽然肚疼起來, .........等等 我現在還應該掛著微笑. 今天,和四星一起去看電影, 這是我的第一次去看電影--------(事實是因太窮一直沒有去看過,我哭) 下很大雨啊. 我小腿以下的牛仔褲和鞋都濕透了, 有同樣經驗的嘉喊道老了會有風濕病......
(閱讀全文) |
| 發表時間:2008-06-28 09:42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8 年 6 月 21 日 星期六  |
憤怒值太高,請別野我  |
分類: ~日常生活~ |
今天我寫blog的目的是因為暢衰某一個人 我叫我細妹不要將跑oline的AC給人 佢寸我話我成日唔玩,所以就找人替我up 怎料,怎料 AC裡的錢又比人偷了 本來快要儲足錢買軒少 幾萬變成了幾百 我哭 給了那個叫余若芷的人替我up 可是AC就給了王曉欣知 ......
(閱讀全文) |
| 發表時間:2008-06-21 09:24 A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8 年 6 月 18 日 星期三  |
| 今天,很軟弱無力啊 |
分類: ~日常生活~ |
整天總是在迷迷糊糊的神智不清狀態 很想sleep,結果總是在一小時後醒過來 終到底 訓過和沒有訓過沒有什麼分別 斷斷續續的,訓醒,玩電腦,一小時後再訓,再醒 分不清是夢還是現實 有點討厭WL,因為為了它,我白費了兩小時 還是沒法玩了 心情不大好 我想快些UP L......
(閱讀全文) |
| 發表時間:2008-06-18 09:04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尋覓 |
分類: 卍短篇卍 |
很累了,可否停下 似乎,心中有一把聲音勸阻我 我已經分不清現實與虛幻 你的笑容很誘人 在夢中的我找尋的應該是你 大喊自己不懂的名字 身穿古代書生的服飾 在空無一人的妓院叫喊 很久很久 你為什麼還不出來 夢......
(閱讀全文) |
| 發表時間:2008-06-17 02:26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32 | 33 | 34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