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校才記起課堂取消了...害得我要急忙回家,抵受著冷風>_<(凍凍凍~~)
幸好這幾天心情不錯~~呵呵呵 (可是開學以來第一次那麼高興) 回家就立即打開電腦
下午,我便開始作論文~ 朋輩(捨棄) , 人際(作了60字xdd) , 英文(可沒有耐性) 不出30分鐘就停筆了~~
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