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8:30pm就去睡覺了~~一直到1:00am才起床聽新香蕉俱樂部,雖然已經兩個多月未曾聽過,卻沒有特別回味的感覺
上午回校∼我居然在畫畫比賽中得到第一名(驚訝),老師們都說很美很美,可是...總覺得我的畫技差了很多....已經半年多沒有畫認真地畫畫了>_<
所以這次得獎真是拜大家所賜呢xdd(謙虛~謙虛~)
獎品是一隻杯~~算是第一份聖誕節禮物吧....(細聲:不....是最後一件了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