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 \終於考完試了 可是今天的數學真難呢>﹏<""有點後悔昨天沒有讀書呢
但以沒有讀書的成績而言 已經不錯囉/ ﹏ \ (讚我啦讚我啦)
因為我跟同坐kathy的關係 o.o"所以看了一下她的卷~~(驚+_+)接近一半沒有做啦...(安慰她安慰她/ w \要合格不難的)
/ w \最後呆呆企企的 弄得很遲才離開 發現底層人山人海~~大家都在排隊等免費巴士呢╯﹏╰第一次要等唷....嗚 真可憐
昨晚跟小威寶在msn談了好一段時間 弄得2:00才入睡呢/ w \ 都是你的錯 哈哈哈哈
還說了一大堆不正經的話/ ﹏ \ 我是正人君子啦 別教壞我麻(羞) 呵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