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真好,三條魚都未死∼∼一起床就去看它們...好開心喲∼∼成日見到條魚魚kiss,好得意呀∼∼
突然發現施sir超級殘忍,要我們做什么生態球。
明知道那些魚魚一定會死,還要我們養。唉∼∼等到魚魚們真的死了,也許我會很不舍得,很傷心∼∼
就來考試了∼∼有點怕怕...從來未試過那麼緊張考試,真的很想做乖乖女的滋味∼∼因為我現在是乖乖女!
很享受做乖乖女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