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嗯,這陣子超級郁悶...
首先...作業好像怎么做都做不完....辛苦呀!
其次...流感暴發...帶口罩是個不錯的選擇,而且看起來很有款...但是太麻煩,太辛苦了
這一連串的亂七八糟的東西弄得我沒什么心情打日記...
希望能早日遇見白馬王子,一解我心中的怨氣(嘻嘻嘻∼∼∼開玩笑,我不是花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