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C o左肥姐的追思會,當中有好多野~令我的淚水慢慢流出來~我十分捨不得那個常笑的肥姐~你歡樂的笑聲永流在每個香港人的心中~我們真的永遠懷念你~~在這時我的淚水又忍不住流出~肥姐希望你左遙遠的天國永遠快樂^^!!你放心~~我們香港人會好好照顧你的好女兒~~
這天有一件事令我十分驚牙!!就是肥姐去逝了!真是令我太傷心了!我最記得就是她愉快的笑聲!!!真是令我最深刻!!!再經過看電視,我的涙而不斷流下來了!她只是62歳!為何上天你要這麼快把她帯回你身邊!!我會十分痛心」那欣怡又怎樣呢?由小以没了父愛,現在你還要帯走她的一切!!這真的太可憐吧!!!
這天我班舉行了中秋節晩會・這個活動有GAME・BBQ~~等等・班主任還煮了糖水給我們、真是好好味!還有我地還玩花燈、到了最後,我班還玩抽獎・点知我抽左個梨笑到我肚痛・我們成9.30分オ回家・這是我最夜回家的1次
這晩係ー年一度的中秋,當晩我首先到樓下的酒樓和堂弟妹吃團飯、然後晩上8.00到安寧那邊會合雯和翠怡導過愉快的中秋・我們還玩了不少的遊戲・令我笑到好肚痛~這真是好好的晩上~~~
昨日・阿嬅對我地説要絶交・初初有D訝左、因為早上還是好好的・但過了LUNCH後・竟然用了一些不安的眼神望着我們・這時候我們還不知道她想什麼・到了放学・雯和我地説オ知道・到了最後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