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終於捱不了
按捺感情事不說
可唔可以係日記打打
情感事可以嘛?
"今天雙座座的運程:
倒霉的您,小心擁錯身邊人。
想清楚自己的心所需要的是什麼?"
- 神婆B!小姐的留言。
回家收到的這個電郵時
很想大聲笑
今日剛剛跟女友分手
我真的很想發洩一下
真的很想問問旁人
我真的比不上男人嘛?
點解今日您至同我講
講咩分手比做情人好...
,我同您一刀兩斷
中學四年的感情...
為什麼是您先行放棄?
二魚同行的雙魚座
只是屬於那年的冬季麼?
冬夜,,他還是會忘了他
雙魚座的戀情
真是這樣可憐嗎?
...“小心擁錯身邊人。” …
這個冬夜比往事的冷
是心冷的原故…?
雙人床上的聖誕節
只留下了一個我。
世界只剩下了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