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December 2015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 1 | 2 | 3 | 4 | 5 |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 27 | 28 | 29 | 30 | 31 | |
|
2009 年 12 月 17 日 星期四  |
| 2009-12-17 |
分類: 未分類 |
唉..老师说這學期要開除4個人.我狠舍不得他們、
為什麽要開除他們呢、他們犯了多大的錯呢、
真的很舍不得你.這是真的、
我以為我會不在乎他們是否離開、
現在、我知道我舍不得、
希望老劉說的不是真的吧、
每一個人我都很舍不得 了、
嗚嗚、
不想他們離開了、
昨天晚上我和小惠說我和CS還有JIA之間的友情、
她說她真羨慕這樣的我們、
我真開心、特別驕傲的感覺、
呵呵.非常開心呢......
(閱讀全文)
|
2009 年 12 月 14 日 星期一  |
2009-12-14  |
分類: 未分類 |
昨天、既悲伤有快乐的一天、我去了S的家、她带给了我自信、
让我有了目标、
只是忍不住打开Q的时候、哭了、
很没有志气地哭了、
一切都结束了,我一直在茫茫地寻找着什么、
姐姐请我吃了KFC、很开心、又有钱花了
、
呵呵、
今天,菁華的幾個學生來了我們高中部的遊園會、
我逃了課、下去看了、
很帥呢、呵呵......
(閱讀全文) |
2009 年 12 月 12 日 星期六  |
| 2009-12-12 |
分類: 未分類 |
心,很累了。
呵呵,明明說過要樂觀的,明明說過就算裝,也要笑.
可是。心太苦澀了。
我不會再上Q了,因為我的很多的讓我悲傷的事情、
都和QQ有關,所以就封Q了.
現在讀初三了,要努力啦。
呵呵.我想要考一個遠離這裡的高中。
因為這樣的話,我才更容易忘記.
哼,就算好朋友不在身邊陪我.
就算喜歡的人并不喜歡我.
我也要一個人好好地,努力地過......
(閱讀全文)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