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今日屋企多左一位新成員....薯仔啦....
好可愛...
---------------------------------------------------
黑夜將過去 未來不再遲疑,
牽起我的手 你給我勇氣,
曙光漸顯明 點亮前方路,我展翅高飛 你給我信心,
只要相信 相信就有奇蹟,揮動信心的翅膀 隨著夢想起飛,
相信有愛 就有奇蹟,不要輕言放棄 只要打開眼睛,手牽手一起 就不孤寂,
相信有愛 就有奇蹟,雖然逆著風 你給我勇氣,飛往那佳美之地,
只要相信 相信就有奇蹟,揮動信心的翅膀 隨著夢想起飛 |